卒之又有很長時間沒來這打卡了
首先還是想屌一下自己
今天預約了930去補領身份証 但結果我九時半才出門口
現在在通往觀塘入境處的路上
不知道能否安排我照樣補領呢?
我把錢包遺失了
身份証 提款卡 visa visa 八達通
現金以來 這就是最麻煩和錢包內最要緊的東西
昨晚一次過打了三個電話 去處理一下金融卡
唉 這天的美好假期打算睡到日落西山
然後再與慧和彤見面
早幾天 生日了
比以往不同
已經沒有很多很多的人在正日說上生日快樂
坦言 十二時正那刻 我是不快樂的
但幸好那天都是快樂的
前幾天去了台灣過生日
旅程總算是有驚無險
去前
機票訂了 但我的姓氏錯了便重新再購了
j的台証結果是要拿快証……
十一號下班就直接通往機場了
下機 的士到住處
行李也未收拾 j去洗澡
我便死翹翹地睡著了
下班好累好累 折騰了很久的感覺嘛
這次旅行是開心的
放了天燈 收集了印章 去了貓村 走了夜市
悠悠閒閒地到處去逛
本來想低低調調地去
不想帶回一件手信
想這次旅行純粹的為了自己而去
但結果是不可能的
公司班人都已經知道了
而吸取我姐的經驗 不買手信回家是不行的
在台灣 j生病了 不知是淋過雨還是本身就體弱
發燒了 到了十分還是立即在當地買藥
連續幾天都這樣 還真擔心他上不了飛機
在回港那天 打算碌visa買車票才發現香港的錢包不見了
唉 那天早上才把visa和提款卡放回香港錢包
其實都滿肯定是漏在酒店 但酒店說撿不了
因為折返的關係 飛機已經不等人開走了
乾脆在台逗留多一天 港幣不見了 台幣在最後一天都用畢了
結果翌日早上起床又是比預定時間晚了
乘的士到機場
因為我們是遲了一天的
櫃位知道我們趕急 而再下一班機滿人了
讓我們明明趕不上也讓我們不停打尖 比我們還是著緊
陪我們不停跑
上機那刻是剛好趕上開機的時刻
跟那人說聲 麻煩了 他回頭說 你才知道!
很親切 但想不到會為我們如此落地
出門遇貴人 我從來都知我是好運
飛機回來是兩點鐘
上班時間亦是兩點
沒法了 是必然的遲 的士上班
四點前回到公司
很累很累 收工拖gip的士回家
那幾天的士遊 讓我有種從前生活的感覺
唉 補領身份証 落車了 moimo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