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主題那首歌我還沒聽過半句
就是不停被人傳這句詞來洗腦
qooza最近總會忽然上不到!!
上次打的這一篇打著打著都沒有了
在按下發表日誌前竟見那句儲存草稿失敗之類的話 唉
頸上項鍊失蹤一星期了
剛好一星期
這星期內 發現原來我帶在身上的東西也是讓人留下印象的
咦?你今日唔記得左帶你條鏈?
你條寶貝鏈呢
正如上星期五我帶了那條很民族風的耳環也被讚好看呢
條鏈在上星期二回到家想要除下時發現消失了
真的要let it go?
先是斷了一塊 再是消失了
也許真的是說再見的時候了
話說在同學interview後有offer
而我連interview都沒有還真叫人失落呢……
有位去年的朋友這陣子深夜找我
人總說著悲觀的話叫人煩厭叫人累
現在想通了 說到還是努力完這個sem才算
唉 難道我就不用擔心前途嗎?
討厭……
星期一要交的blaw功課我一早就做好了
因為星期日契媽契爺過來我家了
一星期一次過chur完三份asm
到拉把肆意睡覺時見到忽然出來的format
頂!!
失敗呢!!
星期一交的我又走堂做功課
四點前交結果成了三點四十五分才交到pigeon hole
唉…… 一早做完有乜用!!
還要離校時才想起沒了introduction沒了recommendation…
然後昨天上上下課
manman打電話來叫我頂替她一下
結果我六時下課後便去上班了
但結果她沒有下班
就是忽然過去了
唉!! 霞姐煮湯丸了
好難食……
而酒樓來的紫米露很好吃!!
或許是因為累
昨天睡得很好呢!
今天下課去看十二金鴨了
友情客串的人很多
笑了好一會呢……
吳君如的身材嚇呆了我……
如何做到的……
好累呢現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