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號 小妹生日快樂
感覺這個生日也是有點不同
生日不快樂哈哈
add drop又是沒有轉班的餘地
vanacy 0
沒有day off
又將是累爆的半年了
十四號 本來是留在家渡過
與棉被玩個纏綿遊戲
卻起行去了長洲
到達又已是下晝
沒法子…… 我遲到
看了兩套dvd後便入睡了
房間又是東堤
對著大海
站在露台 聽著海浪的聲音 看著一個又一個浪拍來
十五號 很早便醒過來了 天氣與在南丫不同 萬里晴空
買了點心作早餐
去踩單車 下了張保仔洞 走到了五行石
行山涉水
第二次到長洲
感覺我真的去過了長洲了
大街小巷 掃街 行山 踩單車 海鮮 海浪
朝早一切過得很美好
我這幾天過得好快樂
我以為大家都很快樂
原來不然
被罵了 機不離手 總拿起手機碌instagram
結果那晚到出來香港
不曾再碰過電話
出來香港 心情是很不佳的
離島的生活真較舒適
本來一切相安無事
但我知道其實在心底又落下了一根刺
sd了一個whatsapp 鬧劇又開始了
心情很不佳
與蔣 bobo wen一起到weird cafe吃飯
bobo請
其實身軀累透了
長洲把體力都拉去了
我殘了不少
回家 她仨就我
讓我早點回家
回程一直找manman聊電話
吹了太多有的沒的
回到家沖涼後就睡了
大概凌晨一時半吧
然後今天四時多起床
今天與家人出發到澳門
好累其實
剛回到港
極度簡潔地覆了whatsapp
我嚴重缺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