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了很多個小時
卻又是從一個惡夢醒來
就是我 uran man 蔣 在房間
蔣拿了達的電話
達又說蔣不要亂看
後就說抽煙睡覺到了不知哪裡
man看著電視說要跟著做運動
她們和議 我卻說我已沖涼不了
然後不知為何到了課室
有很多很多同學
然後不知為何電腦壞了
然後出面當老師的是達
達屌我 又指四人中多出來的是我 是我碰過所以壞
又說昨天最後碰電腦的是我 我應該一早知道壞了
然後吵著吵著 外面罵我的從阿達變了另一女人
女人是誰我忘了
我被屌到大喊 都在課室內大聲與那女人吵起上來
阿歡悄悄地說 算啦
然後我們都靜下來
周志成不知何解從旁經過
把疑似寵物床的東西拋到櫃中 關上了櫃門
那女人看著他冷笑一下
我大概是這刻醒來的吧……?
至少後面應該完結
或者是我進入了另一個夢
昨天的努力下
今天成功day off了
上個sem沒有day off
結果造成了我自制的星期二及偶爾星期四off
還是老樣子
新一個sem開始 目標還是不走堂
雖然星期二已經沒有上
不要緊嘛 首個星期
但一切都像很趕很趕
lecture已經開始飛notes
昨天見回eve
開心呢 兩科相同lecture呢 怎至其中之一同tut
問到中文成績
我們與isaac一組的
isaac說他c+了 eve說她b了 我b+了
一組入面也有個顯然的差距……
……
那女人顯然是不安好心的
在ig又說什麼
昨天找man man 被告訴的
她說是為了給某人看的
我說我沒有她ig
我倒真的是把自己放生了
她放得開也她自己事了
我連fb也無謂去search她說過什麼了
若果憑她幾句話
把我與其他人的感情離間了
也大概是我們都真的不過如此嘛
今晚去找找蔣
小妹妹啊小妹妹
其實我很喜歡黏著她
她作為一個人太幸福了
感受著 總能受影響
sam說這個sem又能hea過了
因為non ju也不是他能玩得起的玩意
嗯…… 今天也為non ju努力一下吧
拉車邊又拉身邊
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