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打著qz睡著了
通頂兩天真的可以好很攰
本來這短篇是加在前一篇的末端
畢竟這樣可以中和一下上一篇的負面哈哈哈
改改時序 又變變寫寫新一篇了
考完試一天 原來也已經被約都算密了
雖然全部都只是夜晚
14號今天 夜晚待蔣和man下班
我們公司一伙便去打邊爐了
我人較傳統哈哈哈
冬大過年 冬也大過聖誕嘛於我而言
提早與公司人做冬
因為也是一家人嘛
然後15號去工展會
順便去而已 那天其實要做的好像很多?
16號晚約了ming食飯
保險經紀
雖然是有日期時間定好了
地點其實未定
17號下晝約了421
終於見
很像很久不見 上次見是十月
其實也不算好久哈哈哈
看是與什麽人相比嘛
比家人 日日見的那當然很久嘛
18號空
打算還是報報non ju
機會渺茫 甚至其實只是浪費錢而已
唉 報左先算
19號空
20號上班 終於上班了哈哈
21號晚 做冬 與爸爸媽媽家姐三叔姑姐
多了兩個人 讓我說來……
其實我喜歡我家自己做冬嘛
22號 冬至 好像是約了去aia
若果是約實的……
其實我也不知結果嘛唉
23打後全空了
wen求我把24 25是但一天空出來上班
我說其實我兩天都可以啊哈哈哈
她可以選擇哪天或兩天去玩了
wl暫時的schedule就這樣了
昨天後來很快樂
不是很快樂 但輕鬆了點嘛
見了wen……
佢 其實你係咪識左新仔 係既我ok
我 唏 大把啦
佢 唔好玩啦 認真啊
我 下…冇啊~
如果有 大概我以上日子的對象(組合)不會暫時沒有重疊
aia公司人有bo冇wen ru
今晚公司人做冬有 wen ru冇bo
所以會有無限reu
之後待大家考完試
要找b j仔 steve 老豆 媽媽 等人reu!!!
哈哈哈哈哈 其實被叫作wl bb❤ 和一聽電話第一句是詠霖bb豬
也好像是這一兩年的事
也是一家人
也是全部都好疼wl 這個很幸福
唉!!!我又想買鞋 食炒都想要!!
講下姐 係都炒鞋先 抽到一買一賣又賺千幾
好過炒iphone…
之後的中午下午都算閒嘛哈哈
昨天終於看回火影
遲來先上岸嘛
其實結尾也已經很拖
人們又死又復活
敵人一個一個背叛 然後新敵人又出現
然後主角又忽然變強了
兩個又忽然打起上來
不過還是happy ending
哈哈哈 擾攘了一輪 齊頭700回完結
其實也算是不錯嘛
15年完了啦
然後的中午下午 我又要把動漫翻看了
停得太耐 小毒女表示太掛念這些了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