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一句叫我溫書努力的說話
心情指數向快樂的那方狂奔
大概 是和好了呢?
還是其實一直也沒事
也不過是自己胡亂在乎那些有的沒的
媽媽看到寶寶給我的手信
問 又邊條仔比你嫁
我 令你失望地係女來的
那個……雪人的是朱古力
超級好吃!!
上網查了查
原來那瓶不是香水
不能怪我 我沒看星星
那位千頌依的貨品我是不會認識的哈哈
不過…… 倒也叫我知道讓寶寶破費了
再去旅行 她的手信不能小和少
她昨天穿了蜜瓜回公司
的確 韓國的pump fury與香港的價錢確是差太遠了
幸好我不喜歡 否則我又要破費了哈哈哈
草錢草錢草錢要緊
sam16號考完試 約我去海馬公園 推了
16號晚約了ming 哇好多個阿ming
上一次見他也是臨近聖誕
也就是說
原來我已成為axa客戶也一年了
自己供保險也要一年了
而為何保險經紀要與客人見面我還真不了解
而他也約了我一整年 好吧哈哈
雖然我連他樣貌也記不起
去年的一次見面到今天
反正都繼續供的 見了也其實無謂的
今天溫書 很乖很乖的
hea了很久也溫了很久
但一科也未温完sosad
天氣轉涼了
各位保重身體
雖然終於跌到十來度我真的興奮起來
短衫短褲依舊
感受到空氣好像也變乾了
冬天啊冬天
做冬啊做冬
凍啦好野 冬天的模樣終於要來了
考完試會有空嗎?不知道不知道
有空織織頸巾
織給誰?不知道啊 怕凍人士哈哈哈
但也其實懶去買冷呢
上班上班
妖 專心考試啦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