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舊雲``﹏olwinRylo'
PORTGAS D WINRY
olwinRylo
暱稱: 雲 :D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Turn off the shit bo...
陪著痛苦也經過 快樂也...
雪溶了就應該花開
給我一個吻,可以不可...
無謂再騷擾你 我沒資格...
好友名單
耳朶 (dolldki)
yuki (yuki2416)
8yee (katherine37)
`♥ kummm (tsakcny)
`憶•夢×╳ (poon_snow)
-♥ JeA™ (JeA1029)
琪:) (stupid_bay)
MaGgie =] (suff18)
[HEI`'] (af1109)
知行 (FD5962)
- Alice* (iloveme_1996)
薯片 (inspiron530s)
†黑暗~雪*ღ (snowflower14)
阿Lam (wingyilam)
ying.xd (yInGbaBIIv33)
tung (lilychanb)
-ゞ♥×〤+BibI★〣 (icy_snow)
QQ (staryi314)
Laam (z40849253)
Doll.Dorothy 朶 (justsiufi)
2014 年 11 月 29 日  星期六   晴天


不是故意 讓自己變得不像自己 分類: 未分類

今早一起來

便感覺到胃痛了

忘了誰說 痛了第一次就不能斷尾了

是第一次嗎?好像是又好像不是

其實本來是覺得應該是肚子痛

於是在廁所擾攘了好一陣子

但結果是什麼也不從直腸 肛門出來

也正常嘛不過…… 也不是肚子痛

想著又要遲到了

出來便上學了

到達考場是開考前的兩分鐘

然後開考了我才確定那是胃痛

按一下胃 立刻噴了一口酸酸的氣

喉嚨怪不舒服的

卷子 易的地方很易 

難的地方很難

我發現原來我不是一個合格的正字特工

痴線 哪裡有錯字啊……

然後病句也有一題不懂

實用文忘了加上附件

應該是說 久違了 中文科

胃痛其實沒有鬆懈過 

趴下來就想睡了

不久聽到 最後三十分鐘

我便想著趴個十五分鐘了

結果醒來是最後四分鐘……

考官遲了一分鐘的宣佈也讓我睡多了

試卷濕了一小許

抹過嘴角就只在錯別字間游走

其他的都沒再看一眼

然而是有遺漏的

本來打算留校溫書

但肚子上方有器官在拉扯

又像脹大了 想要離開身體

isaac問我去邊 我說 溫書啊留下來

他卻說 我回家睡了 

而這句象徵的意義真的很吸引

所以我也歸家了

姐說午餐自己搞掂

作為平常的我絕對是會就這樣回家

但我卻在下火車後走去買車仔面

不要緊 反正這個月有錢剩下來

十二月會上班 太空閒會燒錢的

一月也會有錢剩吧

忽然想起了某人一句話

之後呢終於可以有返啲錢 唔洗喺街篤串魚蛋都要左諗右諗 餓都要返屋企訓

回到家 少有地把面吃了個三十分鐘

做了個不稱職的香港人嘛

吃畢 走回床上坐著

忘了誰說 可能是上課時的記憶

胃痛不能躺

坐著坐著頭很重 靠一邊便睡了

一睡就到八時多

醒來 頭痛

胃痛很痛 但我的天敵是頭痛

比起m痛 頭痛是還要討厭的

這晚又是我和姐吃飯 媽連續三天有飯局了

想起來 我又很久未吃住家飯

不含味精的飯

頭痛是由於胃痛吧?

畢竟我m痛痛到極點時 頭痛也會加入

好像幫忙分擔痛楚

雖然受苦的是我

我跟姐吵架了

很大的架 所以這幾天 甚至到現在都是沒交流的 除了交代晚餐

她煎了一些厚的薄餅

明不明白我說什麼哈哈哈

沾咖哩吃的那種很厚的薄餅

我暗叫好運 幸好吵架了

我也沒有胃口嘛

怎料她來敲敲門 叫我出來吃飯

但始終是兩姊妹 真的無謂再頂撞了…… 我也真的想和解

不過我的一連串行動或許叫她察覺到異常

穿著短衫短褲的我去添上一件家用外套

沒有"棟高腳"坐

 叮了爸爸買回來我不太會碰的純牛奶飲

 我姐叮了牛肉我都沒有吃

她放到我面前 我說了聲唔該但還是沒碰

到後來她又說是包起來吃的

再不想碰還是碰了

吃了好一會 又噴那些酸酸的氣體

我不懂寫打x 但應該明白吧哈哈哈

吃著吃著

我還是跟姐說叫她把最後的牛肉吃掉

她說不吃了

我站起來走到藥櫃前

東找西找 她說 搵胃藥就打比老豆問啦

大概是那些氣體太酸?

其實對比上來 頭痛較困擾 我是找止痛藥止頭痛

但經她一說還是好像胃藥更重要

一看就看到胃仙u了

是不是第一次胃痛我倒沒記憶

但第一次吃胃仙u就應該是肯定的

有種感覺是 青豆的味道?

吃完便去斟水喝了

咦……忽然記起 我剛才是吞的……

是不是要咬啊胃藥……

但是嘛

吃完我胃氣增加了不少

不停地噴出來

現在也沒什麼胃痛了

但頭痛仍在

把頭一動就會有種大批血液從外走到內

然後很重 粗暴得來也很痛

頭痛按某個穴位是可以舒緩的

網上的這個教學是真的

但時間久了會頭暈

想了想成因……

是因為我昨天吃了三餐加甜品讓胃部一下子不適應?

還是太久不吃三餐 到悲鳴才理會所致?

還是前陣子反胃 到現在沒有反胃 少餐都變得吃太多?

還是我昨晚吃過甜品不久便沖涼睡覺

頭髮濕加上未落格就躺著而出現?

是但了..

不過網上資料也可信 喝暖牛奶 胃很舒服哈哈

2014 年 11 月 28 日  星期五   晴天


拼命想拿一百分而努力 分類: 未分類

 懶惰懶散成性

尾二一個上課天又沒有上學

在家又是虛渡了一整天

……………………

sam snapchat我也說他白過了一整天

本沒有理會

但想起他今天生日

我當然覆了他一句生日快樂

他作為我在校內十隻手指能數的朋友

當然…… 我是不記得他生日的

是ig好幾個post提醒我的哈哈......

(閱讀全文)



clock=]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