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在想蝦米?
午休竟然在失眠....
快要睡著的時候...就會突然被"意外"給嚇醒= =
EX:1.手機突然震動
2.莫名其奇妙被打鼾聲吵到
3.鐘聲打了...
當然第二項我想到的第一句話....... 誰那麼累啊!...開學第一天就這樣= =||||
幸好 夜晚的時候就還好了...|||
雖然也被手機嚇到幾次...(為了鬧鐘 最近沒關機)
不過 發覺我也真厲害...
下課睡 上課也打瞌睡 下課繼續趴著睡 上課在繼續度辜....
結果中午打掃完後回來....... (註:這學期被分配掃廁所.工作內容→到垃圾 因此會比同學們晚回到教室)
大驚!!!我又失眠!!
所以下午繼續早上的後續動作..."睡"
不過今天有好一點
有八節課 前六節被拿去考複習考...
而我呢?
當然是寫到愛捆....|||
很快的 遭到報應
就再考最後一科的時候
是數學老師監考耶! 他拿著數學考卷在改.....
這次我的考試最後剛好就在講桌前面...也就是她前面啊啊!!
結果考出來成績不理想= = 當場被她砲轟|||||
嗚嗚嗚嗚~~我也想考好嘛....
雖然這樣我還是很喜歡數學老師 哈哈
她是個很有趣的人
順帶一提她今天帶來笑話(?)
話說 最近老師問了他兒子 "你長毛了沒?"
兒子"ㄘㄟ~~~問這個 還沒啦!" .........
據說 老師的同事
在他兒子國一的時候問他 "你毛長了沒"
兒子"還沒"
國二時又問了一次
兒子依然回答"還沒"
國三的時候..兩個月後
他兒子跑去找他媽 說 "長了" ...........
接下來他媽媽竟然問他....."是上面還下面?"
至於為什麼要這樣問呢 因為要給他們喝傳說中的 長高藥
說什麼太早喝會如何如何 太晚喝又沒用 所以要適當時機= = 別想歪嚕|||
============================我是分隔線==============================
這兩天吧 好像經常看到某個人 可能是打掃位置也有關係吧 離她的教室頗近的
我和她之間 有變的越來越冷淡的趨向 是從沒跟她一起上學後就越來越敏顯了?
我和她 是國中同學後來又同校 我們念著不同的科系
偶然下 我認識了她爸爸 因為每天必撘的公車 其中一台就是叔叔開的
後來也認識了另外兩個跟她爸爸關係不錯得叔叔
然而 他們不收我的錢
剛開始叔叔都有跟我說上幾句話 不過後來...其實我知道的
我比較靜 相反的他們會比較喜歡另一個 自然而然 我就沒有再跟他們說上什麼
反而大部分他們都會找我同學聊
我知道的 她長的很漂亮又會畫畫設計 我也知道 也很多人追她 甚至連女生也不放過...||| 我更知道 她活潑開朗
誰都喜歡 是吧?
開始 漸漸的 我開始看到兩位叔叔的車就躲
畢竟 我覺得在我的打招呼下 太過小聲 (別懷疑...跟師長打招呼沒人會裡我的...因為他們沒聽到...當然本人覺得有聲音...|||)
感覺就像沒付錢又沒講什麼就下車 很跩 很理所當然一樣 怪!覺得很沒禮貌
而這幾天...由於沒太過在意車牌號碼
我不小心坐到了......可是 不同的是 我有刷卡!
雖然 媽媽說 錢又不是他們拿走?
可是還是很不好意思 我都沒做什麼回報他們 (我到底在便扭什麼啊...)
三位叔叔中 跟我比較好的也就是她爸爸了 雖然我很久沒看到他了
大部分我也只是默默坐在他後面 偶爾聊幾句話 不過 說真的 這樣的感覺真的比較好....
ps1:當鼾聲實在大聲到我受不了..抬頭一看...發現 好多個頭也抬起來......||||
ps2:數學老師講的其中一句話....."@!@#$%^&*()..數學考差 物理在考差 你覺得你還要唸自然組嗎?" ...真的會被刺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