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1214
暱稱: 謙謙
性別: 女
國家: 台灣
MORE...  

« March 2015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

最新日誌
我只能說...
給有福氣的人看
連結
白痴事蹟

日誌分類
全部 (5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我的好友

我的連結
玥縈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55
留言總數: 15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791

站內搜尋
RSS Feed

2006 年 2 月 26 日  星期日   雨天


很不一樣 分類: 未分類

這個禮拜...感覺不太一樣

複習考考完了

化學發成績

沒想到高分群竟然有我...

雖然只是剛好到那個分數  並不是很滿意

但真的好不敢相信...會有我!

隔天體育課

我們和老師要到一堂 打躲避球的課

我想我是退步了@@"

也許都是女生關係   讓我再當外圈時拿到的唯一一球  一砸  竟然...砸到人

結束了我短短的外圈生涯... 繼續到內圈趴趴走...

再來...沒想過竟然會有人會陪我回家...

雖然他只是陪他同學等他女朋友順便和離家近的我一起走

但是還是覺得好...

後來 他還傳了簡訊給我

貼心的問說要不要幫我買晚餐   (要留讀)

雖然五分鐘之內沒有回他就沒有了

而因打掃關係晚回教室  手機剛好又沒帶在身上  又是教官的課  又坐第一個......

也剛好那天和同學定了晚餐交了錢...

發現簡訊時卻是已經過了五分鐘之後好久好久了...

但是我還是被感動到了...竟然有人願意幫我買晚餐...

雖然實際上他並沒有機會幫我送晚餐  我也相對的沒機會收到

雖然他可能也只是剛好陪他同學買他女朋友的晚餐順便也想到了我

但是還是很開心有人會想到我

至於為什麼會覺得他只是剛好呢...?

也許是因為他同學的女朋友(也就是我同學)那天拿了一帶我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一大帶食物

看到的人都說  "吼!幸福ㄏㄡˊ  全班只有你有耶!"

不過那個東西好像很貴...

有點慶幸他並沒有幫我買晚餐...誰知道他會買什麼給我呢...?

萬一是一樣的  真的很貴的話  那起不是讓他破費?  後續我環他 也付錢付的痛苦啊.....||||

其實不需要很貴  (有得吃就好...況且  最近吃不太下任何東西....) 

也不需要在意有沒有  

因為他的心意我收到了  至少他有那個心啊! 

能有這樣一點小幸福就很開心了

雖然他再也沒問過我要不要幫買晚餐   也不是每次都陪我回家的

不過這樣麻煩別人也不好...他還要趕去補習

所以自己動腳去買就可以了....不是嗎....?    |||

就在週五....我認為我做錯了一件事情

那時是最後一節課了

護理老師要放有關蛇的影片給我們看

他同學的女朋友 也就是我現在的同學 

一聽到要看這個叫了一聲就哭了.....

當時我只想到說叫她男朋友來安慰他好了......卻忘了自己答應過別人別說她在學校的狀況....

結果一封簡訊傳出

傳給了我另一個同學請他告訴他同學他女朋友哭了...

而他也很快的幫了我這個忙......  如同覆水難收

我不曉得...怎麼辦才好

提心吊膽的  過了那個晚上...

只覺得她臉色不好看....生氣了= =?

如果她生氣了   我寧可希望被她罵一罵打一打我心理也許會好過一點.....|||




2006 年 2 月 19 日  星期日   雨天


耶耶~贏了!!XDDD 分類: 未分類

今天下午發生了一件直得高興的事情!

下午  應該算是中午12點40分的時候

我去看了我們學校的球賽

是跟北一打

挖!!好激烈唷!!

我第一次覺得真是....太太太緊張啦!!!

甚至心中還跑出了我意想不到的話........

"好帥啊......."              (註:本校是女校)

完了= ="  

但我想我只是欣賞他們的動作.........

我有近視,什麼都看不見看不見看不見~~~~~~~~~~~||||   (自我催眠= =)

 

結果是贏了!!哇哈哈哈~~~

好高興唷!!  把北一殺死了 

第二件高興的事......我會轉車耶!!!呵呵~沒有迷路唷^^




2006 年 2 月 17 日  星期五   雨天


今天的事蹟 分類: 未分類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在想蝦米?

午休竟然在失眠....

快要睡著的時候...就會突然被"意外"給嚇醒= =

EX:1.手機突然震動

     2.莫名其奇妙被打鼾聲吵到

     3.鐘聲打了...

當然第二項我想到的第一句話.......    誰那麼累啊!...開學第一天就這樣= =||||

幸好  夜晚的時候就還好了...|||

雖然也被手機嚇到幾次...(為了鬧鐘  最近沒關機)

不過 發覺我也真厲害...

下課睡  上課也打瞌睡  下課繼續趴著睡  上課在繼續度辜....

結果中午打掃完後回來.......       (註:這學期被分配掃廁所.工作內容→到垃圾   因此會比同學們晚回到教室)

大驚!!!我又失眠!!

所以下午繼續早上的後續動作..."睡"

不過今天有好一點

有八節課 前六節被拿去考複習考...

而我呢?

當然是寫到愛捆....|||

很快的    遭到報應

就再考最後一科的時候

是數學老師監考耶!   他拿著數學考卷在改.....

這次我的考試最後剛好就在講桌前面...也就是她前面啊啊!!

結果考出來成績不理想= = 當場被她砲轟|||||

嗚嗚嗚嗚~~我也想考好嘛....

雖然這樣我還是很喜歡數學老師  哈哈

她是個很有趣的人

順帶一提她今天帶來笑話(?)

   話說 最近老師問了他兒子      "你長毛了沒?"

   兒子"ㄘㄟ~~~問這個  還沒啦!"   .........

   據說 老師的同事

   在他兒子國一的時候問他     "你毛長了沒"

   兒子"還沒"

   國二時又問了一次

   兒子依然回答"還沒"

   國三的時候..兩個月後

   他兒子跑去找他媽 說  "長了"     ...........  

   接下來他媽媽竟然問他....."是上面還下面?"

   至於為什麼要這樣問呢  因為要給他們喝傳說中的  長高藥

   說什麼太早喝會如何如何  太晚喝又沒用  所以要適當時機= =   別想歪嚕|||

============================我是分隔線==============================

這兩天吧  好像經常看到某個人  可能是打掃位置也有關係吧  離她的教室頗近的 

我和她之間  有變的越來越冷淡的趨向  是從沒跟她一起上學後就越來越敏顯了?

我和她 是國中同學後來又同校 我們念著不同的科系

偶然下 我認識了她爸爸  因為每天必撘的公車  其中一台就是叔叔開的

後來也認識了另外兩個跟她爸爸關係不錯得叔叔

然而  他們不收我的錢 

剛開始叔叔都有跟我說上幾句話  不過後來...其實我知道的

我比較靜  相反的他們會比較喜歡另一個  自然而然 我就沒有再跟他們說上什麼

反而大部分他們都會找我同學聊 

我知道的  她長的很漂亮又會畫畫設計  我也知道  也很多人追她 甚至連女生也不放過...|||  我更知道  她活潑開朗

誰都喜歡  是吧?

開始  漸漸的  我開始看到兩位叔叔的車就躲 

畢竟 我覺得在我的打招呼下 太過小聲  (別懷疑...跟師長打招呼沒人會裡我的...因為他們沒聽到...當然本人覺得有聲音...|||)

感覺就像沒付錢又沒講什麼就下車  很跩 很理所當然一樣     怪!覺得很沒禮貌 

而這幾天...由於沒太過在意車牌號碼

我不小心坐到了......可是 不同的是  我有刷卡!

雖然 媽媽說  錢又不是他們拿走?

可是還是很不好意思 我都沒做什麼回報他們 (我到底在便扭什麼啊...)

三位叔叔中  跟我比較好的也就是她爸爸了  雖然我很久沒看到他了

大部分我也只是默默坐在他後面 偶爾聊幾句話  不過  說真的  這樣的感覺真的比較好....

 

ps1:當鼾聲實在大聲到我受不了..抬頭一看...發現  好多個頭也抬起來......||||

ps2:數學老師講的其中一句話....."@!@#$%^&*()..數學考差  物理在考差  你覺得你還要唸自然組嗎?"   ...真的會被刺到= ="




2006 年 2 月 14 日  星期二   雨天


漸漸... 分類: 未分類

喔..夜晚的天空

下起了雨來 像是心裡的天?

 

剛剛吃晚飯

老爸問我什麼時候開始留讀?

但我只說了一句  "不要問!"

阿˙阿˙..很不禮貌嗎?

只是我不想說話啊...

是痛?

我知道我知道 我剩不到一年的時間了...

此時此刻 我不想多談

 

漸漸的

我愛上了一個人回家的清靜

雖然顯的很寂寞

雖然遇到熟人會不知所措

至少...漸漸的 我會去認為那是每天唯一的享受吧...

讓自己靜下來...

 

好想好想

讓自己在課業上是個說到做到的人

好想好想

讓自己在心智上....不!

事實上 不只是課業 好多好多 我想改變現況啊!

我也會想考好啊...也會想背好...想把所有知識裝近腦袋裡吸收啊...

偏偏我會說 實踐卻是趨近於零

對於自己

難道不能 就不能 .....限制 約束嗎

信心??它是什麼??能吃嗎??它真的存在嗎??

開朗 活潑 自信 好成績

哪天我才會有?

但此時我最需要的是 用功 和 專心



如果 分類: 未分類

啊哈!開學惹...

今天是情人節,祝我情人節快樂

下禮拜要開始留讀囉

久久上一次網的我

今天偷偷的上來逗留...

 

那天的原住民舞蹈

坦白說,我頗喜歡的,因為很新鮮.很好玩吧!?

這可是我第一次跳"健康操"以外的舞喔!

雖然班上很多人覺得很白吃...

但是總覺得被騙一樣

電視根本沒撥..最多也只有手= =

害我真的好像看看跳出來的樣子喔

過幾天學校應該會有吧?到時候在看看囉!

 

啊哈!不知道為什麼 有點悶呢..

有點..想哭!

啊哈= =

我老媽剛剛出現搗亂

真是...居然還再懷疑我= =

還大剌剌問我 在想誰...

是啊 我好像真的在想人

哥哥和秀又出去玩了

真是小倆口= = 整天黏在一起..

也許

我也一直在期待吧!

期待某件事發生

但是

不是現在就是了

也不希望是現在

畢竟它是個禁忌

碰不得的!

 

PS:我在寫什摩啊...|||難得上來 被自己搞壞惹@@"



«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



tofumonzter@create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