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1214
暱稱: 謙謙
性別: 女
國家: 台灣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日誌
我只能說...
給有福氣的人看
連結
白痴事蹟

日誌分類
全部 (5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我的好友

我的連結
玥縈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55
留言總數: 15
今日人氣: 5
累積人氣: 795

站內搜尋
RSS Feed

2006 年 2 月 9 日  星期四   陰天


難得的經驗 分類: 未分類

星期六是元宵節燈會

這次在台北點燈喔 而且還是在學校旁邊 呵

只是...

有個跳舞是千人和百人跳的

而有參加輔導課的都要去跳

不同的是

我們班和乙班卻是跳百人的 還要穿原住民衣服喔...

星期二才學會前半段 但不是很熟 跳的 歷歷辣辣(台)= =

星期三又學了後半段算是交完

而今天呢 就要到現場去跳了...

明天預演..後天表演...好像還是現場直撥的= =

好可怕啊啊啊啊啊!!!




2006 年 2 月 3 日  星期五   晴天


我真的好想好想玩神官 分類: 未分類

剛剛去看了巴哈姆特

我看到RO有人發表了一篇文章

我的祭司~~~轉生後該練ID~~IV~~哪一種呢?

結果一堆人說了可以練IDV ro IVD

跟我想的一樣耶

呵呵

好高興...這樣看一看也許就不怕說練個似不像

尤其是看到那句"IV神官可以享受阿不死、王永遠擋的下那種快感

哈哈,好笑又有趣 但血破萬 真的是很不錯的想法喔!

看完我又點起了想玩神官的念頭...

可是偏偏被掛的不是我的牧師啊∼∼

我開始想念我的 果汁 那隻角色

畢竟她是我的回憶

可是偏偏不得不坎...嗚嗚嗚嗚

於是開了新的牧師

可是我玩不到幾次

甚至我想坎了重開一隻取回原來的名子

但是太辛苦了

所以 還是順其自然吧...

回到剛剛

看了那篇文章和回應

我又有了新的配點想法

也許我可放放去把I點高 雖然有點捨不得

畢竟 補多不是壞事

但想歸想

我還是得等到真的99了才行啊!



原來 分類: 未分類

突然覺得

也許 我不該那麼早就把信清光

這樣也許我就有動力可以上線

雖然也許沒辦法做我最最最想做的事情

但是 至少我上了 至少有希望做到

開學後 也許我不在碰電腦

拼個一年 考上一所學校

雖然我認為完全不碰到好像...不太可能的樣子

因為學校總會叫你用電腦做他要的東西吧?

其實要是真的不碰

也不是不可能喔!如果我這樣的心情延續下去的話...

壓力大嘛?

我該不該繼續灌遊戲點呢?

好矛盾啊!

灌了不玩 天天被掛掛掛 有何意義呢?

上了 該做什麼 又有什麼用?

要開學了 星期一要上課嚕

說好聽點是寒假輔導

但其實算開學了

因為開學是延著寒輔的最後一天嘛...

今天有時間寫作業喔

可是我狗改不了吃屎.....

還是混了一個下午= =

剛剛看了及時通同班同學狀態

大家都在趕作業說

那 我在幹麻

我在特地稱著老哥上班後 爸媽出去後 偷開他電腦上來寫下我突然的靈感啊..

這是我過年出去玩後回來的第一篇日記




2006 年 1 月 27 日  星期五   雨天


我想你 分類: 未分類

"我想你"

短短三個字,就可以涵蓋了許多複雜的情感(?)

我是想跟你說

我很想你

 

這兩天我睡的很晚

真的很不可思議、也很呆、很蠢

我連你的長相都不知道了

我竟然還融合了我所看過的卡通啦...書啦...之類的....把你給夢到夢裡去了......|||

我才知道我不只想陪你更想要你陪我

"夢境反映潛意識"

如果這是真的,那我中毒的可真不潛.........||||

我喜歡上你了嗎?那我真的很怕...

這樣的喜歡,這樣的愛,這樣的距離

對你,我方法用對了嗎?我懷疑...(恩   神經病    只能這樣形容我自己)

 

一個禮拜又過去了,又到了星期五

沒錯!明天就過年了 1月28號除夕....

爸爸要帶我們去中部玩玩、看看

我知道,也曉得

回來後,沒幾天,就要開始寒假暑期輔導了

除了公服8小時外,最重要的...我作業還沒寫完阿!!!!!!!

但不知道為蝦米,就是寫不動~"~

等死就對了= =?

今天我終於、終於啊!坐在書卓前,咦...沒幾分鐘就起來了

重點是!!我坐在那看著桌上的東西.......呆!

之後我終於終於啊啊啊啊啊啊!!拿起了筆

ok,我寫了幾個字...嘴還不停的...打哈欠= ="

之後我還是坐在電腦前寫下了這篇日記

作業還是被遺忘在一旁......悲哀啊!

 

喔...還有...我的書還沒唸(.....喂!不是小說啊!雖然符文還沒看完QQ")

開學後沒多久就要複習考了= =

我只有、只有....把書翻出來放在那好看而已....嗚嗚嗚嗚嗚嗚!!

完蛋啦~~~~~~~~~

 

PS:果然只是個反省高,自律卻低的人...(註)

註:此形是會反省但反省完後卻很難改變,也就是狗改不了吃屎的意思。




2006 年 1 月 23 日  星期一   雨天


你在等什麼? 分類: 未分類

現在是晚上....不 是凌晨00:25

我開啟了我的第一篇日記...心情日記

因為現在的我莫名的感傷....

最近放假了,我很高興的是,我終於有時間可以陪陪我在網路上掛念的人

可是事情似乎沒有我想像中的美好,因為我並沒有在遊戲上陪著他啊...

我只是整天就這樣坐在電腦前...或者搬到哥哥房間繼續開啟電腦看看旁邊的電視 做無謂的等待

"你在等什麼?" 對啊...等什麼,敲敲他就好啦!這樣也就有人陪你啦....

是啊!我為什麼不敲,真不明白自己在搞什麼...

 

剛看完了最近迷上的電視劇 因為已到了尾聲 顯的很感傷 讓我有些小難過有點想哭的衝動

我發愣著 順手開啟了信箱 想刪除剛看電視看到一半寄來的廣告信件

卻發現被我清空的信箱裡 不只多了新的廣告信 還多了昨天寫給友人的回信

他告訴我 他心情不好的原因 本來以為是我的關係 才發現原來是他感情上出了問題

而最主要的原因是 陪伴....

啊啊....

怎麼會這樣呢?電視劇情壓著我,思念壓著我,朋友的悲傷壓著我

我突然好想好想要有人陪阿....這樣的感覺越來越大....

但事實就是事實,狀態告訴我他已閒置了好幾分鐘,

大概是去zZzZ了吧......

因為他妹的狀態更是明顯  "睡"

真是.....

 

越寫越覺得  怪!

我果然還是不適合寫日記= =

尤其是心情逐漸淡去的時候

連自己都想騙勒......

我也來去睡了

下次在加油快速寫下來!!!



«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tofumonzter@create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