嘩,好耐未試過病到如此= =
雖則未有發燒,但還是很辛苦=[
我之前病點都唔食藥都算是很合理的,食藥根本就係加重病情吧?!(誤)
我最受不了食有睡意的藥,令人極之exhausted!(但我覺得食完e種藥根本訓唔到覺的= ="
還有今日ou的冷氣,好似異常地凍=口=
btw,我看完今集康熙忽然愛上sodagreenXD
呃,不要被標題呃了,我還是窮人一個=]
話說我最近還終於做了大學生其中一樣要做的事啦(還未到走堂XD
最近接了補習做,還算好搵的
但補習就是一種要勞心勞力的工作= ="(seriously!
總之,但願我下年又可以夠錢去多次旅行啦XD
BTW,最近愛上五月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