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的愛﹏ 沒了 ♥ 走了 現在的我﹏'' 灰了 ♥ 暗了 妳說戀愛蹉跎了妳歲月 我等你 又是誰虛度了我光陰?
愛*一切以忍維持。 最後誰能接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文字癮起...真係好耐冇寫過呢d野....hahahahaha
剛剛掛了電話,,明明答應自己好好溫習.. 應付明的會計考試,,負面的情節卻攻陷了我的腦子從前只有我說去死...去自殺,, 反倒今天這話從你口中說了出來..
我好不容易才放棄了這句話... 就算萌生了這念頭..為了你*我也放棄不再沉 可是 沒了...從你口中說出來的.. 更令我覺得我的生存再沒有了意義.. 這幾天的壓力很大........(閱讀全文)
2年半都來了..已經沒有再去追憶過去的什麼東西.. 現在的,,看見了什麼,,想起只有微微的一個笑.. 然後就沒了~ 舊愛在心裡面..已經隱藏了.. 愛歡在身旁...每一天都過得幸福~ 有些回憶,,只有傷害自己..傷害別人.. 說自己已經沒想起..那真的是騙你.. 你曾經說過~追憶只會讓自己沉下起.. 碰到了..就得要趕快去避開...免得自己觸碰到情緒.......(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