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也不是第一次不跟父母離港旅行.. 可是這一次...真的沒想到自己可以這麼大膽-__- 跟男朋友和他的家人去了"馬交"...做了朋友XD 不過也不停的下著雨...一時大..一時小... 幸好也有很多地方去了... 有酒店啦~~賭場啦~~[其實應該說~去了好多酒店和賭場xD] 好美的說~如果結婚要影相的話...那一定是不錯的選擇0v0" 昨晚的船拋得好厲害啊~~是我有"落船暈地浪病嘛0口0" 回家又像坐船,,,現在用電腦又像....好暈啊~~@@ 唉~他今天發熱啊,,,好擔心呢~ 下大雨又不能去看他...~~~~~天啊~如果我們住近一點就好了~ 雖然有車直接到你家樓下...可是如果可以不能搭車就能去看你.. 那多好啦~~ 暈....休息一下先-3-
很久沒看過你那幸福的笑了...=) 看到你傻傻的笑...打從心底裡的幸福... 幼稚的畫了一本小小的畫冊..就是希望看到你笑,,, 有那隻小雞陪你..無聊時搖搖他..聽一聽他的叫聲.. 心裡也會放鬆一點吧~,,,,微笑是可以令人減壓的.. 在黑暗的世界裡的你..我願把我化成一點點的光.. 引領你回到屬於你的舞台,,再一次發出屬於你更耀眼的光芒.. 當然,,我也不會輸給你的啊~也會有一......(閱讀全文)
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代你承受這一切~ 接踵而來的事情...不只得你一個傷心..你的家人..也為你傷心著... 所以啊~我很想成為你的家人..把你傷心的事... 都分擔在自己身上...好讓你的痛..你的苦都攻擊不倒你.. 但我知道..大家傷心下去..都不是法子...我惟有,,用盡我的一切辦法,, 逗你笑..雖然不是一次就湊效..但..只要你能夠在這一個夢魘中... 感受到一點點的開心.......(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