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你好像有意無意的想走,,
是希望明瞭我會否追趕上你!?
我很害怕了.....
真的很怕了...
每一次看到你的背影..心不但慌了..
還有淚似是淹沒整個眼睛,,
上一次..不是我沒有去追上你...
只是...
我追不上你..而且又這麼多人..
我以為走走捷徑可以快點趕上你,,
但我看不見你,,慌了,,擔憂了*
我腦袋什麼都想不到..
只希望能夠看到你在哪...
連電話在哪我都不知道..
回過神,,手拿著電話卻忘了你的電話*
看著電話呆了...突然你從後拍我,,
還怪我沒有追上你..其實,,每一次都是你走得太快,,
我找不到你,,然後你就會怪我沒理你感受,,
那我呢?!你又有幾多次會追上我?!
你跟我,,都係控制慾很強的人...
所以,,我自覺已經很遷就你,我能做的..都會去做*
只是,,
你從前都沒有用心去聽我真心想告訴你,,
相反~我的謊話你卻記得一清二楚...
雖然我知道我不可以像從前一樣
瞞著你去做另一些事...不過,
怎麼我到哪,,你都希望跟來,,
我知你擔心我,,但,打從心底裡,,你明明就不想..
但總不可能每樣都說不可以,,
又說你比我清楚,,你真的清楚嘛?!
你知道我需要什麼嘛!?我不需要你明白,,,
同樣,,我也不清楚你想要些什麼...我亦細心的摸索著..
但從來也沒有干涉過你,,
討厭,,,真的很討厭,,開始從你身上開始彰顯出他的影子,,
跟半年前的你已經完完全全的不一樣,,
可能你覺得半年前我需要空間去忘記,,難道現在就不需要了嗎?!
你有否發覺,,
你愈來愈變得小朋友,,你可以禁止我做某些事,,
但若我坦承的跟你說不想,,你會立即變了臉,,
變得很晦氣,,每每都說不是生我的氣,,但明明就是,,
我都束手無策,,相處,,是否開始惡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