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衝勁去打一篇日誌了...小妹我..18歲了*
曾經..告訴過自己..最多只可用一年的時間去放下從前不開心的事...
失戀,,家事..學業,,全部都要重整著我的人生...
因為..我已經是一個合法的成年人了...做事*再不可以像從前的放肆,,
要負責任了*不是一個謊話就可以逃過所有問題,,
縱然自己一個搞不好..我相信身邊還有很多人會幫我...
這一年間,,在最低潮的時候..有nikki,,kenny陪伴著我,,
然後..身邊多了一個寄托,,真吾*雖然他說從不介意我以往的任性,,
但我知道..心裡始終會有不高興...為著不讓他再有這感覺..我努力的改變..
雖然我不算得上為他付出過什麼..但我好希望可以跟著我認為對的方向走下去...
我相信..我們可以...
[veuns都從uk回來跟我慶祝啊xD]
因為真吾,,我認識了eunice,,姜姜..她們都很會幫助我...常提點我要怎樣怎樣學習..
感覺上,,她們比我還緊張...記得我要考music theory,,每每都不合格似的-0-"
害得eunice擔心死了...我在考之前的一天,,不斷記著她那一句"
"你要triple check先好啊....\口/"
每一次考試...我都記著那一句..果然,,成績是好了好多....多謝你啊~~~
考試考試....真的好徬徨,,姜姜就不斷跟我分析....後路要怎麼走,,
在班裡,,兔兔..倪媽..kenny..so yee..統統都變成我學校內最要好的朋友...
就連秋香也是啊~雖然我不是跟秋香有很多的接觸...不過那些打氣的說話..
我仍然記得...突然好感動啊~,,,
他那班人好可惡啊~都說吃飯就算了啊~又未有經濟能力就買這麼多東西給我..
害得我感動死了..-/\-真的好喜歡那黑金的mp3啊~>3<"和hello kitty的蛋糕呢~
[一定肥死了!]
最最最重要的...都要Peri M 的歌...每一次聽到Lights of candle,,都會從低處抬頭..
發覺,,原來我的世界就只一個窗框之大,,走出框框才感受到世界之大,,
[whenever you are sad, you not alone...]
這一句讓我再不會給藉口自己去找樂兒--曾經最要好的一個靈魂*
因為,,現在的我..再不只有好一個,,,而是一班朋友*正如彩虹淚背後的意義,,
向著自己心中的彩虹走,,終會找到自己的理想... [[不是賣廣告的.\/.]]
突然發覺...18歲的自己,,仍然很幼稚...
要在19歲之前,,學會照顧好自己*不再讓人擔心,,,
要做一個既成熟又開心的一個=)
PS...好多謝你地,,除左F3個年之外..都好耐冇試過有一班同學唱生日歌俾我啦,,
雖然S.L.D...Peri M冇one more到,,但係佢地有唱生日歌俾我聽...
其他fans一定會好羨慕我啊~呵呵...
既可以二人世界,,又可以一班人慶祝...最重要係有兩個蛋糕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