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0 年 1 月 6 日 星期三  |
| 很害怕,,一切再一次發生.. |
分類: 日記..日日記___*+ |
昨天跟KENNY放學歸家時,,
跟他談了一件事,,一件...讓我再次流血的事...
心痛著,,究竟我是什麼,,我算什麼?!
今天,,他嚷著想去跟我們食晚飯,,[[那是明天啊.0.]]
一次又一次的,,,其實我害怕的,,和細佬所想的,,
應該差不多吧~ [[縱使沒有說起-v-但我猜應該都是吧~]]
拍拖的溫度似煮食嗎?!開始時,,很快就熱,,
差不多熟透後,,就會保溫,,
然後就冷掉,,發臭就扔掉....就這樣一輩子了嗎?!
第一次有過了經驗,,第二次就要防備了嗎?!
但,,這樣的愛情好嗎?!
很怕很怕.,,這頭說著愛我,,轉頭說再見了,,
縱使會傷到你,,但這是我的 心底話,,
我不想再次像仔說的那樣,,
"只對此刻的感覺感到歡[愉.."[[oh...該死的..又說過不再提!!!!]]
我努力著拒絕..仍心軟著答應
但我真的過不了自己的關卡..自覺配不起你..
有時會偶爾想想..假如自己還是單身..
我會習慣嗎!?
只是傻傻的想,,,難道我想要的愛情就是滿身的傷痕?!
愈是痛苦愈難忘記...是嗎?!我覺得只要是深刻,,
什麼都不會不記得,,曾經發生過的一事一物..
快熱的我..難道對愛情就像泡杯麵嗎!?
三分鐘熟,,逾時食用,,則會花到吃不落口,,
許過承諾又如何!?明知不會再這又如何?!
是我的任性造就一切的煩惱,,
|
2010 年 1 月 4 日 星期一  |
| 2010的預言,,會應驗嗎?! |
分類: 日記..日日記___*+ |
忽然的記起,,
18歲這一年間...那個2年前的預言將會應驗,,,
一次就是偶然,,兩次就是巧遇,,三次又算是什麼?!
預知的能力..自我遇上的她就擁有...
現在沒有了她..預言,,又可會實現!?
3月後..或會知曉,,
這2年度,,不斷猜度會是什麼,,
有很多hints...但覺得沒一個似是的...
病情會急劇惡化,,會考會不如理想,,
有一天被警察拉走.......
(閱讀全文) |
2010 年 1 月 1 日 星期五  |
| 過去那年,,回憶,,不再憶 |
分類: 日記..日日記___*+ |
這一年間,,生命似是處於蕭條狀態*
生命中消失了重要的兩個,,
一個曾給予甜蜜,,回憶的人...
一個會鼓勵我,,教導我..的"朋友"
年頭期間,,這兩位..從此消失了在我心頭...
由此刻開始,,從天堂墜落地獄,,
展轉之間,,在眾多異性裡兜兜轉轉...
什麼都試過了..飲酒,,打機..夜歸...
以為止痛藥能治心痛...6粒加酒無傷胃,,,
最後,,決定去北京散散心,,
五月,,有著一個最深回憶的一天.........
(閱讀全文) |
« | 29 | 30 | 31 | 32 | 33 | 34 | 35 | 36 | 37 | 38 | ... | 154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