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怎樣去分手?!"很久以前,,曾有人問過我...
剛剛看了一個陌生人的日誌,,默然想起這個問題...
初戀時,,兩星期已想著怎去分手,,轟轟烈烈的說一句,,
"e+係我飛你唔係你飛我啊!搵你個豬排慰藉你啦~"
畢竟..我沒說過,,始終因為太過害怕語氣太重,,
反招別人的是非說...
期後,,不知何時又想過..冷冷淡淡的說一聲再見就離開,,
首先,,自己不是這麼沒擔戴的人,,做不出這樣,,
在拍拖的日子,,每每想著分手,,嚷著分手...但未曾真正走過~
認識我的人..也許會問,,這男人壞得世上沒有,,怎麼還不分手,,
我要強調,,我那時已知道那不是愛..感覺倒是有的,,
而且白羊座的人,,除非受不了..否則一定要佔有著,,
就算沒用也好...希望拖得一天得一天,,
言歸正傳,,那兩年來..一直都想分手,,卻又不知怎是最好方法..
後來啊~算了...待他說好了...一來是不希望別人說我絕情,,狠心..
其實只是想自己說來可憐黯然,,亦是自己覺得..這說話由男方說比較好,,,
最意想不到的..竟然分手可以這樣和平,,靜得連淚也不想落,,
那應該算是一件好事吧~
兜兜轉轉..本以想作弄愛情而消磨時間,,
因為,,愛情耍弄我,,所以我要玩弄愛情...
不知是否真的有磁場反應,,我遇上了他,,
曾經令我卻步...因為我後悔當初那個決定...
未成為男女朋友前..因為他我而想變回乖乖女,,
不夜歸家..消愁不飲酒,,不放棄學業,,失戀不頹廢..
縱然要抑壓自己都想"失戀大晒..."
如今..再戀愛也沒想分手,,亦不想分手,,
就算不幸又有這一天,,我都累了..
不如自己養自己..做一個老姑婆好了~
那你...又有想過怎樣分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