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著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似是似曾相識,,
仿佛距離又近一點,,
是黑夜的陪襯..
就算沒有繁華星光..
有你都覺得幸福,,
那可笑的夢,,
就算不是結果亦有過一刻的悸動,,
是你和我的將來,,
我很想跟你分享..
這不是承諾,,但我會盡我力量去實現..
這不是哄你的說話,,但我都想你開心,,
這不是謊話,,是我真的希望,,
你會問..曾有夢見過他嗎,,
有的...不過那一次都很怕,,
此後都再沒有見過,,這使我安心,,
很多時,,我都不知道該怎跟你說..
生怕你生氣,,又會跟他比較,,
或者你已經對他的事再沒什麼好奇,,
但只是因為你對我重要,,
我才擔心著,,亂想著..
開心,,因為有你在旁,,
你在我這一段人生都教曉我很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