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前天他跟我說"他會好好照顧你的"這句話..
我才知道..一直都有你在我身邊照顧我,,教曉我,,
回想起當初..亦是因為相信你,,才會踏出第一步,,
若不是有那樣的過去,,我猜也不會知道自己原來這麼壞,,
亦不會下決心去改過..那些已成了我的秘密,,
這幾天都訓得不好..想起自己多麼可笑,,
曾經想過報復或是貪玩而成了這種惡行..
只能對自己說一聲對不起..我出賣了自己..
亦對自己的生命不負責任..輕易就想踏上天梯..
要不是你的那一句..我或者依舊放縱自己..
仍然記得你的一句,,"若我願意,,你就會把我從水底拉向上.."
因你這一句...令我更覺得心亂...畢竟nikki跟我說要三思..
才不會再受同樣的傷害...雖然我知道,,所以連夜都再想,,
要怎樣才可以下定論,,,於是..我為自己下定界線,,
要是我能開口告訴你..而你又能接受,,我就再不理會其他人...
然而..到暫時來說..我還是覺得自己沒有錯誤的選擇你..
以前生怕男人追你時一個態度,,,到手後又另一個態度,,
最怕答應後變冷凍食品..想要時就翻熱,,不愛時就冷藏...
但幸好的時,,,你不是這樣..我才可以更安心的與你一起*
想知道你過去只是我的興趣0v0因為我太愛別人的情史xD
對比自己的那一段,,,我希望我這一次不會是荒謬百出的一段,,,
我亦相信你不是 :)
我相信..你可以*好好照顧我,,:)
我要別人知道我有多幸福0v0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