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補習的時侯..進了房間才知道今天上LIVE.. 找了個位置坐下了..放好文具,,筆記.. 才抬起頭好好看一看這位新老師.. 本初都沒什麼為意..後來他東走走..西走走.. 抄抄筆記本看到他的背影才猛然記起袁嘉龍.. 這傢伙真是很老-_-"真的....最少80%像....-0-" [別呷醋喎...0.0只是偶爾記得...] 本是以為自己還會不斷的想著.. 原來..這一個名雖然仍舊記得..不過還只有背影仍在.. 他的一切已經遂點遂點在我心消逝... 仿佛連一點記憶都快要記不住.. 樣子沒了..聲音沒了..過去只剩下一點一點... 是我殘忍嗎?!是我絕情嗎?! 突然又想了一想..雖然不敢開口去問.. 但自己心中已經有了答案..所以不問也罷了.. 不過你一定會追問,,究竟是什麼.. 其實我只是想知道..你會否因為不時記起她..記起過去.. 有時並不是我大方..聽起你的過去.. 我也會呷過醋...只是有時不表現出來... 而且會快快的轉移話題,,卻想不到...不夠三分鐘又再提起.. 其實我介意... 若我們真的有分手那天..你會跟下一任說我的不是嗎?! 我已經好努力的記起也不提.. 最近..好像已經對過去沒感覺了... 最近..再沒想什麼傻事了.. 最近..我敢抬頭看著你了.. 最近..再沒有刻意逃避了.. 最近.....我能把整個心交給你了... • • • • • • • • • • 不過...我的第一位仍是nikki =P 你跟隨其後,,,不過基本上沒有衝突吧....xD
先說一聲對不起...我又對你說謊了.. 但,,也不能說得上是說謊,, 只是答你一點是對的事,,而你沒問的.. 我就沒有答你.. 其實我沒有食醫生給我的藥,,斷斷續續..沒吃了4天了... 我只是生怕自己有藉口給自己不上課.. 消炎藥,,抗生素我有乖乖的吃完一個療程.. 只是那些我沒吃... 不是因為我任性..不是因為我害怕..更不是因為擔心,, 是眼看自己開始努力,,不想因為藥力......(閱讀全文)
生力Wild Day Out Grand Show 2009 Wow Music Limited 主辦 &w......(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