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0 年 5 月 27 日 星期四  |
| 抱歉*讓這麼多人擔心,,及受傷害了 |
分類: 日記..日日記___*+ |
唉~這幾年來..出入醫院當是上學似的...今天又要覆診了,,
有定期看我日誌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的事了~
[[小妹身子一直都不是弱的..只是人愈大,,壓力就愈大,,]]
先交代最近的一件先吧~對上一次突然在家全身抽搐,,最後還休克...
在會考的幾天之前,,醫生被我煩到再沒力氣留我啦~
他說,,,妳自己已經是成年人,,,離開醫院之後~一切都必須要自己負責,,
為了會考..也沒辦法了*唯有硬著頭皮出...
幸好的是~沒有什麼大的事發生...
今天,,去了覆診,,那個醫生真是搞笑~不斷重複
::大致上都冇問題架啦~我地幫你驗左好多野..都冇問題架啦~::
[[這說話不下數十次-__-雖然我知道我很累..也用不著去呆著看你用電腦啊~]]
其實他重點是...這一次的病不關他們內科部的問題...仍要去CT SCAN那邊腦科才有詳細報告,,
然後...然後又說...雖然這一次沒有事,,,但未知是一次的偶發還是一個隱疾,,
所以要scan一些資料到瑪麗醫院,,因為只有那邊廂才有特製的藥...
又說,,雖然未有詳細的資料指出那個::珍寶珠::會否有惡性隱疾,,
但照現時的情況..尚未有問題...
然後..看完醫生已經1500..搭小巴到美孚...再然後一個人獨自走去旺角,,
去到美孚,,肚子餓得抗議了~唯有去最近的m記吃點東西~
吃著吃著...又不知怎麼了~突然嘩啦的淚流起來...趕快吃完就去了洗手間..
沒力氣的坐在地上...淚水就像雨水掉在手上..滑過手腕,,才滴在地上...
良久,,有人進來了...我也得好去洗一洗面...再散散步...
今天不是很熱,,有一點風..涼涼的..不過走著走著又哭了...
你打的電話..我一個都不想接..原因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講..
[[ I must apologize here to her if has any makes her be displease...
我都不明白自己的逆境及情緒智能(AQ+EQ)會低成這樣-_____-"
MIYA啊MIYA~~~18歲啦!!!還要做這種事!!你傷害了人還不知道~~~
要搞也不要搞到人家嘛~不知頭不知路的以為自己錯了什麼,,生了你氣...
說過要成熟一點...卻沒做到!!!還有2年你就廿歲啦~~你要學那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小伙子嗎!?]]
開始有點神經失常...時差錯亂..短暫性失憶...[[以上症狀稱::放假放到懵時空交錯症侯群]]<~只為惡搞!!
明明以為放假可以盡慶~原來..沒錢是一個大問題-___-"還有太多人約忙到自己何時約了誰也忘掉..
每天不用上學就以為天天都是星期日...-_____-" [[I DON'T KNOW WAHT THE FU** I AM DOING!!!]]
後記::::
以為一輩子也沒可能會再去的地方~今天迷路卻想起一切..
當初美麗的童話,,造就提醒現實險惡的愛情,,
沒有華麗的夢境,,只有悲痛的感覺,,
只有代替的角色*沒有悽然的主角..
現在的甜蜜語言,,成了過後的作比較的一環
一步,,兩步..三步..是走向崖壁,,還是回到平地!?
從來沒有想過要上大學...現在,,滿地都是大學生..
然後,,一直想著,若我不是大學畢業的,,
那麼就沒有好的工作,,沒有好的愛情..也沒有好的生活,,
至少..是我現時對自己的一個恐嚇,,,
因為愛你..才希望要配得上你...
一於再喊過~~
|

2010 年 5 月 22 日 星期六  |
| 遙遠以前,,發生猶如昨天* |
分類: 日記..日日記___*+ |
今天,,挽著他的臂彎走過彌敦道... 不禁想起09年的6月17...是Peri M鑽出名宇的一天,,
完場後,,你送我去車站等車,, 未幾,,小姜姜又衝了出來....本來這短短的十分鐘路程..
竟然彷彿走了很久很久...我一直在後面慢慢的走著..跟著.. 可能是一點點的酒精作用,,不開心的感覺一直在心底裡蘊釀著...
直到你要說送我回家,,我趁你要通電話的時候上車,, 然後坐在上層向你們揮手,,然後......
(閱讀全文)
|
2010 年 5 月 17 日 星期一  |
| 第二個的一年... |
分類: 日記..日日記___*+ |
又一個一年了,,,365天其實並不是容易過的..
很高興,,在這個一年間,,壓力,,沒有想象中的大,,
而且,,若不是有你在旁,,我還可能固執的學潛水,,
已不是游泳,,,大概也是你的氣勢聶服了我,,讓我跟著你的方法去學,,
然而,,我話個曳曳的,,閒時就不聽你的說話,,然後亂搞一通,,
最後又讓你生氣了,,,你生氣的時候,我就容易的...
我哭的時候,,你又會不忍心去安慰我,,
我......
(閱讀全文) |
«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 | 154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