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下,夜更冷 水點無心打在地平線 汽車濺過已死的水點 花圃張開手臂 拯救那些雨水,亦成自己的養份
嘩啦嘩啦,是誰讓你哭了 車內的我看見心在痛 玻璃留下你淚印 卻讓我看清窗外那段路 那段路該走,不該走 雨停,冷仍冷 街燈盡力發亮照大地 汽車再沒四處遊走 街道靜悄悄的 有人已歸住處,也有的準備工作
夜已深。是誰在獨自飲泣? 夜闌人靜,又是誰無禮闖入? 疲憊了。不再想其他聲音。 放手吧,心已逐漸下沉。 你說你也累了,何必再問怎? 請讓我好好安枕。 身心已被你侵, 就算是我不太夠運, 但亦請你別太過份......(閱讀全文)
雖說試已經考完... 可是好像滿腦子還走出很多的 ACCOUNT-.-普通話-.-HRM..ITF等等... 是時侯應該好好放鬆自己... 有時候...突然跑出一個念頭,, 好想快點出社會工作,, 畢竟,,,父母也勞勞碌碌了十幾年... 雖然他們期望著可以上大學... 完了學位再出身社會~
我也知道,......(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