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新城環保音樂會,
跟楊明哲混來混去,
終于混到B區,哈哈!還算前,以前的表演我都沒試過這樣前!(不過混的過程中也被保安了趕好幾次,哈哈!)
小筆是第一個出來哦!哈哈,我和明哲在下面就不停的說:還不快點,看完阿筆我就心滿意足了!!因為我們都怕呆會買票的人坐回我們的座位嘛!哈哈!!!等了一段很長的時間!!!!!!!
小天后出來咯!打頭陣!今天小美女穿的還是1如繼往!一個字:美,哈哈!
唱了你們的愛和season!!!!
還有万眾期待的------------娃娃!!!!!!1
娃娃好好聼哦!!!!!!而且還是首唱!
小筆唱完后還給了我們1些環保小提示:如果聖誕節收到很多禮物,有些沒用的,用不着的,就送給有需要的人!
哈哈!我會的!~
張芸京也來了!她好high哦!
還跳下台跟觀衆1起跳,握手!
不過能令我high,站起來得就是小筆拉!
張芸京也蠻好!哈哈!
在ending的時候,全部歌手都站出來,然后1起唱聖誕歌,這時候小筆有點high了,不停的玩那些閃閃發亮的彩帶,然后歌手們都把手上的飾物丟到台下,阿筆也是,可是------------!!!!
她扔中了某高層,然后就一直捂著嘴往后退在笑!!!哈哈!!!笑死我了!然后有個機靈的筆親馬上爬過去把那飾物拿了!!!!唉,都怪我差那3.4行吧!哈哈!不過看到小筆那麽開心我就滿足了!
這開心難忘的一天哦!哈哈!謝謝小筆!謝謝師父-winnie和我的專業攝影師-明哲小姐!哈哈!~
+++++++++++++++++++++++++++++++++++++++++++++++++++++++++++++++++++++++++++++++++
上點技術不好的圖,晚點再up些分會的:


小筆好迷人哦!~
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