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假期是很辛苦,,
才儲得到的及很難向老細請假的,
但今天因媽媽的氣管藥吃完,
以致向北區醫院查詢如何取回氣管藥,
但她們說已比足夠藥物,
不會補發,
故需到粉嶺護理中心見醫生才能取回所有的藥物。
上午更要排長隊幫媽媽入錢,
以致整日在忙碌中渡過!>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