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月非常開心,不用見到我一生人最憎的人,這人令我發惡夢,真希望一生一世均看不到她,為何上帝要創造這種遺害人間的小人?
今日因公事見到她,我不會和她說話,學校的同事均向我投訴她如何毒害她們,令她們如何辛苦,我真慶幸我有一個月逃生的生機(因我借了給其他學校協助工作),逃離她的魔掌,故此我每天均能開心地上學,享受與小朋友一起生活的樂趣!真是感謝主對我的恩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