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CAN CALL ME    W
  MY LOVELY ......
 
panny0206
暱稱: 愛力嘉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離島區
MORE...  

« July 2015 »
SMTWTFS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

最新日誌
我到底在幹什麼呀!!!!...
生日
2009-01-24
我一點都不......寂寞
在每個日出或日落的时 ...

日誌分類
全部 (7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我的好友

我的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5
留言總數: 65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8261

站內搜尋
RSS Feed

2008 年 12 月 25 日  星期四   晴天


MERRY CHRISTMAS!! 分類: 未分類

MERRY CHRISTMAS!!

   MY LOVELY T講到嘆,你都好嘆bor~~哈哈!!!!!

今日我買一對匙"庚",是飲咖啡時用的!當然不喜歡飲咖啡的我絕不是用來飲咖啡,我是用來飲熱可可用的~嘻嘻,好開心買到它們!!!!

等我今個星期用來嘆熱可可,同埋食一件cheese cake

  說起我已經流口水啦~等我去擦一擦嘴巴先~




2008 年 12 月 23 日  星期二   晴天


安靜的時刻 分類: 未分類

     放假的日子,我都是好像很忙的樣子......哈哈!!!!

現在我每天在晚上的11:00都定為我的休息時間,造段時間我會做的就是"享受我的晚上"

我會聽著我的Lovely songs,看書,飲一杯tea------------>享受

所以呀,就因為這幾天,我漸漸的喜歡上這個令我有所感到安靜的時刻

我喜歡一個人走到花園站著,抬頭望著那深不叵測的天空,他就像會聽著心裹的哭訴,心裹的喜樂,他一一都聽到,但他不會回應你,他只會給予你寧靜,讓你自己學懂思考.

    另外,最近都有開心和感到生氣的事情

開心的是,我開始學會打字,哈哈;還有有一個好姊妹準備開始墜入愛河啦,嘻嘻......

感到生氣的事情是(我和媽媽都感到很生氣),因為最近我們都發現了一個人的真性格,這個人很喜歡吹噓的!!!!!!最生氣的是她會直接或是間接地串我們,哼!!!!!!!!

每次上來都是這樣

    

 




2008 年 12 月 11 日  星期四   晴天


2008-12-11 分類: 未分類

最近的W又病啦~

今天,文學三劍俠被老師責備了,我們三個也是頭按得低低的,f.7啦~

真的有點兒......其實miss都說的對的,這次真的是我們的錯,我明白的

這個星期又會忙死啦~連星期六也要上學,到低怎麼的???????

煩死人啦~

這一陣子,我發覺自己的身體有點問題,每次頭痛的時候,我都好想吐的感覺

現在的我真的很不知道怎樣了,自己想怎樣也不知道~

真的煩死人啦~~~~~




2008 年 12 月 5 日  星期五   晴天


2008-12-05 分類: 未分類

最近終於發覺自己的文章最大的問題出在哪里,就是我的文章過於淺白,難怪自己越來越頂不順自己的文章,每次做完創作,我也有不想再去看的意念

問題的出現,可能我一早就已經發現了,可是就是我自己一直不想去面對,因為我最不想看到的是我的創作淺白,沒有什麼的“詞語”出現在文章里。

直到前天晚上完成了一篇文章,交給TONY看,他一點就點到我的問題。

在何時開始?我的文章到低在何時出現問題的呢?

很累啦,不想打,沒有什麼心情

 




2008 年 12 月 2 日  星期二   晴天


就是忙 分類: 未分類

最近W還是那樣的忙,好多test,好多功課,好頭痛。這個星期,只有今天是空閑,其實也不是......

剛剛跟Mr.K “交流”了·~哈哈。。。。。。

中七的生活,真的......讓我又愛又恨

不是test就是功課,不是功課就是要備課,

很想回到可以看一整天自己喜歡的書的日子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 15 | »



tofumonzter@create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