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的日子,我都是好像很忙的樣子......哈哈!!!!
現在我每天在晚上的11:00都定為我的休息時間,造段時間我會做的就是"享受我的晚上"
我會聽著我的Lovely songs,看書,飲一杯tea------------>享受
所以呀,就因為這幾天,我漸漸的喜歡上這個令我有所感到安靜的時刻
我喜歡一個人走到花園站著,抬頭望著那深不叵測的天空,他就像會聽著心裹的哭訴,心裹的喜樂,他一一都聽到,但他不會回應你,他只會給予你寧靜,讓你自己學懂思考.
另外,最近都有開心和感到生氣的事情
開心的是,我開始學會打字,哈哈;還有有一個好姊妹準備開始墜入愛河啦,嘻嘻......
感到生氣的事情是(我和媽媽都感到很生氣),因為最近我們都發現了一個人的真性格,這個人很喜歡吹噓的!!!!!!最生氣的是她會直接或是間接地串我們,哼!!!!!!!!
每次上來都是這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