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我同阿Trac撐抬腳啊~很開心呢~~因為我們兩個雖然天天見,可是很久也沒有一起吃飯啦~~哈哈
可是,我們吃那些東西的時候,有點被騙的感覺,可是算啦,我們吃得開心就可以啦,是嗎?
之后她陪我逛街,很開心啊,可是對她有點不好意思呢~
這個星期有開心的,也有感到很煩腦的事,什麼事我不方便在這里說。
水瓶座的我,總是追求著自由,我不喜歡自己被什麼束搏著,不管是愛情還是什麼,如果它們束搏著我,令我不舒服,我可能會選擇放棄它們
你可以說我自私,可是我覺得人生是要享受,為什麼要找一些令自己不開心,不舒服的事去束搏著自己呢?
當然有很多事不是自己所能控制,可是如果能控制那就要去控制,去解決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