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 one -Paoooo*

paopower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Pao*

 

 

  • Name: pao*
  • Msnn::misspaopao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SAY*SAY*SAY* ::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RSS Feed

2005-10-15*

 

1.喜歡欺負的人是? 豬豬 =]
2.喜歡咬的人是? 自己 X"DD
3.有要好的網友?  周浩俊 & 馮善LinG*.Zoe lee*
4.要好的朋友? 豬豬 & 寶貝
5.身邊有厲害的人嗎? =33= 有
6.有喜歡的對象? Maybe |||
7.心愛的人是誰? 媽咪 =]
8.有親親老公嗎? 打咩``
9.有銀行戶口嗎?  `有* HSBC
10.喜歡撒嬌的對象是? 有 ``刀系媽咪 X"D
11.有喜歡的店鋪嗎? =333=v ` 士多啤利*永遠..
12.喜歡的食物?  S0 MANY*
13.有要感謝的朋友?  M!SS KK* >3<
14.有討厭的人嗎? 有 =]
15.喜歡喝什麼? MILK*奶奶奶奶
16.喜歡做什麼事? zZzz 做豬
17.喜歡古老的東西嗎?  100% 喜歡
18.有想得到的東西嗎? 有*  many many
19.緊張時的小動作?   -33- 唔清楚Wooo
20.有奇怪的嗜好? 太多 =]
21.喜歡什麼動物? 兔兔...
22.羨慕的對象?  niki d ape =]
23.身邊有美女嗎? 太多..X"DD Haha*
24.最想送給朋友的禮物? 忠誠*
25.喜歡誰的寵物? 豬豬果隻
26.喜歡什麼飾物? 耳環*
27.有要仰望的對象嗎?  呀當 同 夏娃*
28.討厭的男性類型?   ... 花心 =]
29.討厭的女性類型?   姣..
30.欣賞的男性類型?   細心 =]
31.欣賞的女性類型?  開心*` X"DDDD
32.有想扁的對象嗎?   太多..=]
33.不能忍受的事?   大支野.果D...X"DDDD*`
34.扯開話題的方法是? 嘩..等陣丫``
35.和刺謂有血緣嗎? 打咩
36.有想打矮點的人嗎?  =33= 咩意C
37.喜歡的人?   . . ..唔清楚
38.對諾伊大人的親蜜稱呼? 下..!?
39.不喜歡的人? 冇乜既*
40.想推倒的人?  =33= 好多好多
41.特技? =33= 唔駛訓掛..
42.不擅長的事?   細心囉
43.常做的事? 冇牙*..鳩坐..
44.必殺技?  喊囉..
45.對侮辱諾伊大人的人的行動? 下*
46.喜歡的風格? FEEL LIKE MYSELF*
47.所信仰的神? 自己 =]
48.喜歡的game? 99*
49.常做又常放棄的事?  番學 =]
50.對看到這的人的說話?   ..=3="咩牙.!?
51.對於又再有50題答有啥感想? 好悶囉*
52.比較喜歡俊男還是美女?    唔清楚*
53.若給你選擇,你比較想當「攻」還是「守」?  「攻」「攻」「攻」「攻」主動*
54.介意自己的外貌和身材嗎? 100% MIND*
55.好色嗎?NG Ga*
56.目前為止,生命中最重要的生物? 自己
57.目前為止,生命中最重要的死物?  $$$$$$``
58.目前為止,生命中最重要的虛構物是?  T^T 理想
59.目前最苦惱的是?   冇$$$駛*
60.有要推薦的網站嗎?   打咩..
61.有要抨擊的網站嗎? Yahoo..賣唔到野牙..><"

62.甚麼時候會覺得幸福?  無Woooo
63.喜歡打日記嗎? 0k La =] 打埋d無聊野..
64.會亂花錢嗎?  經常*ALWAYS SMTHIME*X"DDDDD
65.對於甚麼最沒抵抗能力?   好多...><"
66.認為友情的態度應是? Belive*
67.認為愛情的態度應是?     冇1樣咁既野*
68.試在你的朋友中,舉出幾個攻守的配對。 打咩 ..唔知你UP乜*
69.最喜歡的數字?  7
70.可以透露三圍嗎?   . . ...打咩
71.對於醜陋的看法?  另1種美..=]
72.當喜歡上一個人時的行動?  等 **
73.對於美女的定義?    樣令身材正
74.對於俊男的定義?   1定要系個頭 正...X"DDDDDD
75.有戀童癖嗎?  打咩..=]
76.認為自己冷靜、理智嗎?  2樣刀唔系囉
77.認為自己戀愛時冷靜、理智嗎?   愛就愛嫁喇..關咩冷靜 理智嫁*
78.對於討厭的人,你會?   唔識佢囉..
79.如果給你三個願望,你會許甚麼願? =3= 我希望自己無病無痛..做到0L..屋企人 生活0K 唔駛我CARE*
80.感到無力的事? MR KK 入院*
81.看就喜歡的名字?    梓柔 X"DD
82.請提供幾個較不堪的花名。 太多..
83.請舉出幾項不思議事件。 琴晚. ..咁就唔見左張SIM*
84.請舉出自己的一個優點。  16號愛人 =]
85.請舉出自己的一個缺點。  玩囉..
86.愛情和麵包,選擇哪一樣? 麵包..自己既點都系最好*
87.對於自己的夢,有啥感想?  傻仔野..
88.無聊時會?  發白日夢 =]
89.試舉一句喜歡的說話。    豬豬 .>333<"
90.外在美和內在美,認為哪樣較重要?    外在美..=]
91.認為自己全身哪一部位最醜?  每樣刀是.
92. 認為自己全身哪一部位最美? PATPAT ..HahA*
93.在甚麼時候最易發火? 喊果陣..
94.在甚麼時候最溫柔?  無呢樣咁昸野*
95.看到會害怕的死物? 血..
96.如果要改筆名,你會改? 梓柔..CC文文..]
97.100歲時會做甚麼?  100歲...我40歲就死嫁喇..SO 無呢個 可能性
98.你覺得你十年後會變成怎樣? 0L X"D
99.畢生宏願? 嘩...無Wooo
100.再一次問及,你此刻的感想是?  無奈.!!!

 

 

UPDATE︰2005-10-15 02:0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