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星期到了 我...太高估自己
原來我真係係佢心目中 連朋友都不值
大家 比我再一次任性 我想講埋最後一次
林燁 我愛妳
在這刻 我仍然深深愛著妳
在這刻 我要學懂去放棄妳
我想我 真的不能夠配上妳
勉強要令妳愛我 這就不再是真愛
妳對我的愛已經幻滅 我不應繼續纏繞妳
妳說得對 是我煩 我真的心感抱歉
一位心心愛著的人 問千句萬句問題都不會感到煩厭
一位討厭到極的人 問區區一句問題都感到非常煩厭
前者不知何人 後者一定是我
好想再次找個人可以盡吐心事
為何自己都會感到不高興的事 要發洩在我身上呢
難道不懂什麼叫 己所不欲 勿施於人 嗎?
妳應該感到別人對自己冷淡的心情 為何要將這種不悅感傳到我身上呢
損人不利己真的好嗎?
我好似就黎要癲咁....都係訓教....今日...要開始放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