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blog-XD
最愛Matthew James Thomas~
msn:[email protected]
paulxd87
暱稱: 癲乂華ˋ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 September 2015 »
SMTWTFS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
最新文章
2010-10-15
2010-10-13
2010-09-24
2010-09-22
2010-09-15
文章分類
全部 (29)
日記:) (2)
未分類 (2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9
留言總數: 133
今日人氣: 3
累積人氣: 1002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好歌推介~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0 年 3 月 15 日  星期一   晴天


哇塞~累死我啦! 分類: 日記:)

哦~

剛洗完澡便來打blog了.

真的很累~

男排練波練到六點多才可以走-.-

操體能操死我啦!

呃...還有一大堆功課未完成~

真慘-.-

---------------------------------------------------------------------------------------------------------

昨天一群人到了威哥家裡玩XD!

一群人都在打機-.-

will sport~ps2~psp~nds~online game~

真的好爽!

如本他們是約好去做project的,

但全都在打機而忘了做-

哈哈~笑死我啦~

好了,打到這裡~

各位安吧!



2010 年 3 月 12 日  星期五   微雨


Weekend-V- 開心 分類: 未分類

哈哈哈~

今日是星期五,

明天是星期六~

不用上課...

可惜功課很多-.-

真掃興...

今天遲了少少起床,

所以平時7:15分回到校的我今天7:17分才回到校-.-

第一,二堂都是電腦堂-V-

好爽.

-------------------------------------------------------------------------

我放學後當然到了禮堂參加初團-

之後就到我們紅社慶功宴~

 說真的我不是很想去...

這個慶功宴也只是有大食會和遊戲

好悶,

和肥馬和Wong仔在做功課

唉~

 

不懂裝飾qooza呀~

有誰來教我?~~



2010 年 3 月 11 日  星期四   晴天


2010-03-11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今天6:35pm才回到家~

去了CQB訓練~

好悶...真的不想去啦!

今天真是夠平凡啦,

上課,下課...一直重複重複~

2堂英文堂才難受-.-

代課老師教得很悶...

2堂也在對答案...

而我就當然在轉轉轉~

在轉筆啦~

這星期真是很爽~

一個星期也不是有很多功課!

明天就是星期五了~

一個上學週又完了~

好想很快就會到假期XD~

各位來到留個cm吧~



2010 年 3 月 10 日  星期三   晴天


第一次在qooza打blog~~ 愉快 分類: 日記:)

因極多同學也玩Qooza~

所以呢~就跟風了!哈~

拜託認識我的人加我好友吧~

我找不到你們的哦!

----------------------------------------------------------------------------------------------------

在此講講上星期六的學界比賽~

都是輸了...

三場都全抄了~

不怎是難過XD~

失得最多分的不是我囉(幸好)

在我們比賽前的前一場再前一場是我們校女排比賽-.-

有機會見到女排比賽真是我的榮幸啦(講真的,不是說笑)

雖然她們也是輸了...

但我還是在精神上支持你們的...十卜~(也是同校啦~給點面子人家)

加油啦~

------------------------------------------------------------------------------------------

天氣時冷時熱呀~

大家要小心保重身體啦!

幸好只是早上較冷,現在也不太冷~

呵呵~中文默書第一次一百分~

開心到差點暈-.-

好想快點到假期~

功課小測也就快'搞掂'我啦!!

第一次就打到這裡~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