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極多同學也玩Qooza~
所以呢~就跟風了!哈~
拜託認識我的人加我好友吧~
我找不到你們的哦!
----------------------------------------------------------------------------------------------------
在此講講上星期六的學界比賽~
都是輸了...
三場都全抄了~
不怎是難過XD~
失得最多分的不是我囉(幸好)
在我們比賽前的前一場再前一場是我們校女排比賽-.-
有機會見到女排比賽真是我的榮幸啦(講真的,不是說笑)
雖然她們也是輸了...
但我還是在精神上支持你們的...十卜~(也是同校啦~給點面子人家)
加油啦~
------------------------------------------------------------------------------------------
天氣時冷時熱呀~
大家要小心保重身體啦!
幸好只是早上較冷,現在也不太冷~
呵呵~中文默書第一次一百分~
開心到差點暈-.-
好想快點到假期~
功課小測也就快'搞掂'我啦!!
第一次就打到這裡~
---------------THE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