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7

2011.12.27

I wont be that fool again, never

*

親愛的Peggy,

本公司對於閣下投訴沙田富豪分店之事件深感抱歉,本公司已就此事作出調查及跟進,希請見諒;以下是本公司對投訴之內容作出回應。



回覆投訴:



閣下於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二十三日到光臨本公司沙田富豪分店消費,服務員未有妥善處理閣下的疑問,而引起閣下之誤會,本公司深感抱歉。

有關生日優惠問題,於閣下附件中的海報為不適用於K-Lunch時段的,如圖右下角條款及細則所示,而有關K-Lunch時段的生日優惠為網上所示的二選一優惠,敬希見諒。

按照本公司員工服務態度,各員工必須用心了解客人的需要,儘快為客人解決問題。

就此事本公司已對當值服務員作出調查,立刻檢視此服務流程並告誡該分店經理及職員,嚴謹留意各職員的服務態度,如有相同事件再次發生,必定會作出嚴厲處分。

另外會增設更多員工禮貌訓練,並即時向高層及各分店經理開會討論,避免同類事情發生,在此向閣下致歉。



在此預祝閣下新年快樂,另外,如有任何其他查詢,閣下亦可回覆此電郵向本公司職員查詢,謝謝!





安康!



Neway Karaoke Box

客戶服務部

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

大家滿唔滿意個回覆?
SUPER HEA LOR
我咁認真ENG致函
佢覆咩中文
仲要親愛的PEGGY
打都冇打過過黎道歉
有冇告誡MR POON我都唔知啦!

*

2011.12.30

點解會咁架 ><
他話送返張100 coupon係happy hr用
我就態度軟化接受左…
唔通係因為那好好聽的聲音-,-

2011-12-27 08:1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 316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