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diary~!

      
   點擊查看全圖
                               

 

pettyka
暱稱: yannes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
...
YEAH
><
放假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站內搜尋
                             

2006 年 2 月 8 日  星期三 晴天

 

...好累 無奈

我Daddy終於返0黎喇...又會好煩喇

本來諗住去自修室都唔去其一好眼訓其二屋企一定好煩

我媽同我dad鬧交鬧到好勁....我係預左....

可以話係慣左.....但都好煩....

唔想提啦..........................但係我知我媽係好love我爸

但我媽媽真係捱左好耐...我爸爸真係好過份

我都唔知點喇...順其自然就好啦.....

 

我曾伴你通宵 飲過酒 
亦曾被你燻得滿身煙臭

何時與你成為摯友 
同走過寂寞時候
     而難與你成熱戀的對手 
      寧願留下友情 情份更是永久 

   誰更清楚 清楚你的風流

纏住你手 只怕熱淚會流 
   和你能扮演好友  
  男士那般搭膊頭 
       和你牽手 只恐怕太荒謬  
      還是當你一位損友 
     沒寄望 沒強求 
         若我離開 你不曾內疚 
                 (縱使找到新歡 你也會笑著不內疚) 
         
                願能在你失意熱情慰問 
              未能被你酒後趁機一吻 

         誰人與你成為愛侶 
            能保證絕無掛慮 
                      談情說愛 何日都可告吹 
                      寧願留下友情 傷心都只可鬥咀 

              誰昨晚共你一起
                                         用情如像遊戲
                                          我沒福氣去責備你 
                                           無謂曷露誰在妒忌

                                       就怪我太清楚 清楚你的風流 
                                  明白你 一世亦貪新厭舊
                                      我寧願當好友 無愁無慮地碰頭
                                       和你牽手 只恐怕太荒謬 
                                          還是當最終生損友
                                            沒寄望沒強求
                                               若我離開 你不曾內疚
                                            是友情 沒強求
                                         永開不到口 愛戀有沒有

 

 

刊登時間︰2006-02-08 10:02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2 月 7 日  星期二 晴天

 

又又又無返學喇 鬱悶

今日好好好眼訓....又無返學..2點先起身...

then去溫書...自修室...then溫溫溫....

溫溫溫下我亞媽0黎左then再溫...溫完去搵er..

點擊查看全圖

then食燒野...返home..

 

 

刊登時間︰2006-02-08 09:36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2 月 6 日  星期一 晴天

 

...返學喇..好眼訓..

今日返學...好眼訓/..等陣去nala到打牌..ha  yeah...

真正的v.s.普通的 
 
一個普通的朋友從未看過你哭泣!。
一個真正的朋友有雙肩讓你的淚水濕盡。

一個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
一個真正的朋友有他們的電話在通訊錄上。

一個普通的朋友會帶瓶葡萄酒參加你的派對。
一個真正的朋友會早點來幫你準備,為了幫你打掃而晚點走。

一個普通的朋友討厭你在他睡了後打來。一個真正的朋友會問為什麼現在才打來。

一個!普通的朋友找你談論你的困擾。
一個真正的朋友找你解決你的困擾。

一個普通的朋友對你的羅曼史感到好奇。一個真正的朋友可以威脅你說出來。

一個普通的朋友在拜訪時,像一個客人一樣。
一個真正的朋友會打開冰箱自己拿東西。

一個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後就認為友誼已經結束。
一個真正的朋友明白當你們還沒打過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誼。

一個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遠在他身邊陪他。
一個真正的朋友期望他能永遠陪在你身旁!

把這篇傳給任何你關心的人-如果有傳回給你代表你已經找到真正的朋友了!一個球是一個圈子,沒有起始,也沒有結束。
它把我們結合在一起,像一圈子的朋友。但是留給你去看的秘密寶藏就是你給予我的珍貴友誼。今天我把友誼的球傳遞給你。
把它傳給任何一位你的朋友.....

 

 

刊登時間︰2006-02-06 05:2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2 月 5 日  星期日 晴天

 

......又返學喇天日

今日諗住早d起身...我有...早左起身又訓返...再玩下電腦再訓返...再玩下電腦又再訓返...

最終都到3點幾起身...出去with嘉瑩....同嘉瑩勁玩....bcoz見到個女仔抄車...笑到我地死

then去左自修室無開....then返home又自己一個...食bread...then叫6杜1我home打牌..

then食燒野and  do  homework......

一個女司機, 被強姦後..(都幾感人架)  
 
這是一篇讓人看完后心很冷的故事。真的希望這真的只是個故事。。。。。。因
為心真的很難過。。。。。。



  山間公路上三名持槍歹徙居然盯上 漂亮的女司機,強迫中巴停下,要帶女司
機下車去玩玩,女司機情急呼救,全車乘客噤若寒蟬。

  只有一中年瘦弱男子應聲奮起,卻被打傷在地。男子氣極.奮起大呼全車人
制止暴行,卻無人響應.任憑女司機被拖至山林草叢。半個時辰後,三歹徒與衣
衫不整的女司機歸來。


  車又將行.女司機要被打傷流血的瘦弱男子下車。 男子不肯,倔持起來。

  喂,你下車吧,我的車不拉你!

  中年男子急了,說:你這人怎么不講道理,我想救你還錯嗎?

  你救我?你救我什么了?女司機矢口否認,引得几個乘客竊笑。

  中年男子氣極,恨自已身無大俠之力!救人未救成,可也不該得此亡被驅逐
下車的結果呀,他堅決不下。再說我買票了,我有權坐車!

  女司機揚起臉無情地說:不下車,我就不開。

  沒想到的是,滿車剛才還對暴行熟視無睹的乘客們.卻卻如剛剛睡醒般,齊
心協力地勸那男子下車:你快下去吧,我們還有事呢,耽擱不起!有几位力大的
乘客甚至想上前拖這中年男子下車,使人想起莫泊桑筆 下《羊脂球》里的情節。

  三個歹徒咧著嘴笑.得意地笑了。其中有個黑皮無賴毫不知恥地說:哥們把
她玩恣了!另外兩個歹徒也胡言亂語:她是我對象,關你屁事!一場爭吵,直到
那男子的行李從車窗扔出,他隨后被推搡而下。 汽車又平穩地行駛在山路上,女
司機掠了一下頭發,按響了錄音機。

  車快到山頂,拐過彎去就要下山了,車左側是劈山開的路,右側是百丈懸
崖。汽車悄悄地加速了,女司機臉上十分平靜,雙手緊握著方向盤,眼睛里淌出
晶瑩的淚水。一歹徒似乎覺察到了什么,說:慢點開,慢點開, 你***想干什
么?

  女司機并不說話,車速越來越快。歹徒企圖扑上去搶方向盤,汽車卻像離弦
的箭向懸崖沖去......

  第二天,當地報紙報道:伏虎山區昨日發生慘禍,一中巴摔下山崖。車上司
機和十三名乘客無一生還。

  半路被趕下車的中年人看到報紙哭了。誰也不知道他哭什么,為什么哭。

 

 

刊登時間︰2006-02-06 05:3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1 月 29 日  星期日 晴天

 

生日呀.....十7喇... 驚訝

今日一早起身要食齋...好眼訓........食完問媽咪拎利是就訓

我媽咪今年俾多左我同我亞妹...then即訓返...訓...then嘉瑩打0黎叫我起身

整完野買野食搭taxi落美媛...then去到打牌....win左百幾打128

今年少左利是收...唔知仲有無依家係表哥屋企打日記

等陣去富山唔知有無開..今晚都唔知有咩做...又17喇.....

今年生日唔係好開心...無supry啦...無生日歌and生日cake..間接無願望...好少人講生日快樂(erx2ol死都唔講)

收唔到mssage電話問題....咩都唔happy...無fd著緊我啦....算啦....生日年年都有...

 

 

刊登時間︰2006-01-29 08:5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