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係考試第一日... 考完之後.. 同頭丁..牙蚊..周猩猩..伍毫子..肥聰.. 打完鞦韆.. 去左啟豐.. 買野食""yummy" 行行下.. 周猩猩同LingLing講電話牙.. 講左成粒鐘牙.. Sweet-0-` 跟住去左頭丁屋企玩....happy"
我的媽呀! 怎麼連巨手怪也出現在這大學了, 真夠要命的, 為什麼我會走到這裡讀書呀?! 是在收買人命嗎?!(罵來也沒用, 逃不了)我和Pierre傻傻地站在窗戶看著在高層的三層, 雖然燈光並不是明亮, 斷斷續續地亮著, 但還是能看到玻璃窗都給人血染得變成紅色, (順便一提玻璃窗是落地玻璃), 我轉頭看了看桌上有一個望遠鏡, 立即拿來看, 最希望的是那巨手怪只是我的幻覺, 但是——我這一看,......(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