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Date:2010 年 5 月 20 日 星期四 Weather: |
My TopIc:今天是520呢;>  |
classify: 未分類 |
SharE TimE:
對情侶們來說...
今天應該是很有義意的日子吧!~
但對我而言...
今天可是沒有什麼特別;)
我想我真的有點喜歡上他了;)
但是我...
真的可以繼續喜歡他嗎?!
|
| The End:2010-05-20 10:0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Date:2010 年 5 月 17 日 星期一 Weather: |
My TopIc:毛病又開始發作了-__-''  |
classify: 未分類 |
SharE TimE:
又唔舒服了-3-''
身體真的很弱T^T
但係見醫生又要排到8月19-____-''
我今日仙發現...
原來Jimmy係我地下半班ge開心果;)
今日Miss Wong都笑得好開心=]
死矮仔...
你星期五唔好比我見到你''
唔係你就會知我死字點寫-v-''
我會報今日ge一''筆''之仇ga...
有仇不報非君子...(男生是一定的)
可是我的左右銘喔!!!!!
就算沒有了瑩同埋彤...
我還是有一定的殺傷力的;)
我真的喜歡上他了嗎?!
By:Tung;) |
| The End:2010-05-17 08:43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50 | 51 | 52 | 53 | 54 | 55 | 56 | 57 | 58 | 59 | ... | 98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