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Date:2007 年 11 月 18 日 星期日 Weather: |
My TopIc:2007-11-18  |
classify: 未分類 |
|
SharE TimE:
今天真的氣死我了啦...我辛辛苦苦打了很多字,但是就給一個壞蛋刪除了...所以現在不太想打了啦...係咁啦!!!
|
| The End:2007-11-18 11:0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Date:2007 年 11 月 17 日 星期六 Weather: |
My TopIc:2007-11-17  |
classify: 未分類 |
|
SharE TimE:
今日真的好開心耶!!!我早上當然是回校上數學課了...真的笑死了啦!!然後我就要去練田徑了...今天只有三樣東西練習...就是夸欄,跳遠和跳高~但我只是試過夸欄和跳遠.我不太敢跳高...可能是因為...我小學時有一位朋友跳高後的樣子好可怕唷!!就好像斷骨一樣...真的好可怕!!所以有點陰影(也不算陰影吧!!)miss張說可能會替我參加夸欄比賽...我真的希望不要是真的耶!!因為怕唷!!好怕會遜掉(我第一次夸欄就仆到地上)回家後我就睡覺了耶!!我醒的時候那些來BBQ的人都到了啦!!到了晚上...我就跟菠蘿包(陳家洛)一起把那個爐起火...不過像玩火多些~他們玩到1:15才回家了!!(可能看帶多普通話劇太多...我寫的都很書面化!!) |
| The End:2007-11-18 10:1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89 | 90 | 91 | 92 | 93 | 94 | 95 | 96 | 97 | 9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