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 =]
大家還好嗎 ?
超久沒有上來跟大家分享我最近的事啦 ~
買了新手機之後呀 ,
就是開始愛上了自拍 ,
所以我就新增了第一本相簿 --- 自戀啦 ~
裡面放了我手機所有自拍照 ,
不過不包括 安安 跟 Karsin 那兩張喔 ~
我覺得好像拍得不太好 ,
不過希望大家喜歡啦 ~
下個月我就打算整牙齒 ,
可能下一次大家看到我的照片時候就是我帶牙套的時候啦 ~
我要睡喲 ,
掰掰 ~
P.S. : 今天是 棒棒堂多多 的生日 ,
就跟他說一聲生日快樂吧 ! ( 不是太想講 ><" )
今天早上看到小學不用上課好羨慕 ...
何時我們中學也會因為流感而停課呢 ?
要是真的停課 ,
我就可以早一點點溫習exam的東西 ...
但是課本還沒教完耶 !
那怎麼辦呢 ?
明天算吧 !
希望現在感冒的人快點康復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