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3 星期六返了教會! 感覺有一點陌生..見外 好像不能融入他們當中 裁培上了2堂 還ok啦 希望一直進步下去 0824 第一天回星期天崇拜 那裡的人都很熱情 只不過有點不適應而已 很多事情都不懂 我還認識了幾個新朋友呢 感受到他們的心很幟熱 我想我會繼續 下次再認識過啦..各位[團友](究竟算不算?)
今天又去了游水 好滿足喔!!! 跟[大肥]玩了很多傾了很多in斧山道游泳池 我還擦損了腳(很痛) 謝謝那老伯教我游泳... 之後去了鑽石山想照貼紙相 誰不知那間店關門大吉 失望的我們只是隨意就逛逛便走了 去了旺角...到處看看...(是瞎搞) 拍了貼紙相....在回家的車上討論著彼此的貼紙相..哈哈 今天好好玩也很累!我喜歡這麼充實呀~ 最後 送上一張相~
想歡歡喜喜 但清楚這道理 需要沉澱沉澱再沉澱
劉翔退出百一米跨欄...真令人惋惜! 你先把傷養好 4年後再在運動場上發熱發亮吧! 淚流乾了不打緊 只要你堅持 什麼阻礙都攔不了你 同時你也花了很多時間在準備 都承受了太大的壓力 希望你再接再勵 加油!
路是難走,但比起你的十架路我今天算甚麼; 來起身再走過,遇著痛苦,你亦經過世間苦與樂, 你的救贖愛海,我得勝和釋放,凝望著十架的冠冕, 仰望你渡過每天,你體恤我的軟弱,明白我親身處境, 無論遇著困苦憂愁,你亦會在我身邊, 你興起我的生命,我今得到信心面對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