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否玩樂後怕一人?
才知快樂原來沒永久
曾經可愛事情 能否一生擁有?
時日過仍是空虛的再走
曾否獨處一人 曾否錯後餘留後悔心?
曾否軟弱無能病裡思想一生真諦?
無奈處 問這一生為何走?---重演這生
去完了教會camp..
3日2夜 玩得很開心
亦和團友混熟了
不過這2天都2:00a.m睡覺受不了
另外我還感到神與我同在
所以我想透過團契多認識主
好讓在祂的懷抱中得到平安
這首歌歌詞很有意思
它所提問的問題有些我都有做過
令到我很感觸
1/8-3/8相
我跟tiffany
白痴照
宿舍
外面沙灘
呀琳&我
呀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