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0 年 2 月 19 日 星期五  |
| 吳8` |
分類: 未分類 |
1切已看透`
沒什麼再讓我留戀`
諾言只是謊言`不必再去相信`
明白戀愛是什麼`
即使1剎幸福令我著迷`現在卻捨我而去`
不必再妄想`
多少往事`甜在心頭`
不必再懷念...
不想再重複犯錯...
*到您真的變心`我卻心酸失意`
*下雨天了怎麼辦 我好想你
我不敢打給你 我找不到原因
為什麼失眠的聲音 變得好熟悉
沈默的場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等雨停
期待讓人越來越沉溺
誰和我一樣 等不到他的誰
愛上你我總在學會 寂寞的滋味
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擦淚
一個人好累
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其實 沒有我你分不出那些
差別 結局還能多明顯
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男人對女人最好既時候`
莫過於溝緊條女既時候`
|
| 發表時間:2010-02-19 07:20 PM [ 訪客留言(3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42 | 43 | 44 | 45 | 46 | 47 | 48 | 49 | 50 | 51 | ... | 144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