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耐冇打日記!!!`[琴日想打嫁!!!可惜唔知打咩好]="
岩岩鼻子一酸!!!!想起周董的一首歌!!!`[連眼睛也跟著紅]
諗起`用%來比較你!!!!! `我好CHEAP* 你佔我 60%!!!!!!!
但我佔你65%!!!!!! [我是多狡猾呢!!HAHA] 給你少了5個%!!!!
我不是不想加多你5個%!!!!!!! 而是我不夠%分給你了!!!!!!**
你給我多5個%!!!!!! 我不會還你的!!!!!*** `只給我!!!!好嗎?!"
奶油教主沒有任何神賜給的法寶!!!
只有一本為你寫的[聖經] 及*****
一份最甜蜜的祝福!!!!!!!!!!!!!
請記得!!!! 當我最虔誠的信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