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9月8日(星期五),早上的早會完畢後,因為昨天取得三個10分,三個9分,所以老師獎勵給我們,但今天在中文課時,我們因為上課不安靜,所以老師給我們7分。在放學之前,被老師訓話了一頓。在英文課時,老師說要分開三班來上課,分別是:wisdom(智慧) , grace(恩典) and peace(和平),而我就是wisdom(智慧)班,亦即是1w班,我覺得真是十分開心,因為可以和以前一起讀六年級的某一些同學一起上課,所以今天可以說是開心,亦可以說是不開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