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sor by www.Soup-Faerie.Com
◐*不要再把妳的◘假仁假義放)]在我身上''/[]
♣'戴着[面具]的朋友{我1點也不希罕}
*■'被朋友[出賣]*的我已慣了♤漸漸沒了[知覺]'
 
 
purplelee
暱稱: ○◎PING◎●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離島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好耐都冇打日記
[冇咩分別]
[開始正式上堂lu!!]
[開學LA!!]
好累的一天=.=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文章分類
全部 (1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我的留言板~~
我的留言板~~
我的留言畫冊~~
CLOCK
DATE
站內搜尋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4
留言總數: 21
今日人氣: 6
累積人氣: 1196
2006 年 9 月 8 日  星期五   雨天


[一件開心的事和一件不開心的事] 不安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是9月8日(星期五),早上的早會完畢後,因為昨天取得三個10分,三個9分,所以老師獎勵給我們,但今天在中文課時,我們因為上課不安靜,所以老師給我們7分。在放學之前,被老師訓話了一頓。在英文課時,老師說要分開三班來上課,分別是:wisdom(智慧) , grace(恩典) and peace(和平),而我就是wisdom(智慧)班,亦即是1w班,我覺得真是十分開心,因為可以和以前一起讀六年級的某一些同學一起上課,所以今天可以說是開心,亦可以說是不開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