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學的第二天了(9月2日 星期六),我真
是非常開心啊!!昨天(9月1日 星期五)上課時,我覺得
我的班主任真是好人,因為他們會耐心地教導我們。
放學的時侯,老師說要檢查暑期作業,幸好, 我早
就做完了,未做完的同學,就要留下做完為止,他
們真是很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