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9月5日(星期二),我認識了幾位新朋友,真是很開心啊!!!他們還給我MSN啊!!我還火警演習,陽光亦很猛烈的。由明天就要開始上課了,中一的科目也比小六的多,多了通識、中國歷史、綜合科學。不過有一樣東西我覺得很開心的,就是.........視覺藝術科,因為他是我小五級的班主任任教,我覺得真是很意外啊!!!希望中一的課程我會慢慢適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