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D係我既心聲呀> <
你地可以借黎放系MSN到嫁!!
.`◆在你眼中 [[她]]* 永遠比我好_____
.▂▃▄該放棄嗎 ?!﹜
.___只有和你1起;. 我才會應到幸福♥
.*::, 我倆是什麼關係◈
.!×* 只是盲目的愛下去...- }*
.*失戀經歷太多- 什麼的愛情能容下我-).
.`♥暗戀;.,,
.[[我愛你 - 這三字,, __威力太大 } `'.我受不起◇
.*﹏不要待我太好` ! *♣ 我怕.. 我會. 愛上你 ̄
.♡花心﹎
.★▫單純的愛;
.`'天下之大___ [; `我不相信找不到,, 1個真心愛我的人\/\
.為了你●` ,,值得要生要死嗎?! = ]
.*☆也許在你心裡我根本沒什麼重要___
.【就算我哭, *誰都不會為我心痛.】
.`___只想 你. 在我身旁,,★*
.====]]你心中只有她` 我-) 永遠, 不能代替她的地位﹏
.[那個承諾- ?!` 1開始已經不存在. ,,只是我不肯接受現實■!*
愛♥ 的只是 -回憶中的你☆﹍
█!×為你付出太多____ `☆怎麼我會這樣傻?! ,,
.♤,,你會喜歡1個平凡的我嗎!? -)`
.◆受過傷﹍ !]] 便不會再輕易再愛 ▫ ! *
.♥`!愛情 】 ,,這玩意- 我* 玩不起_____
.____□,, 傻傻的我 *( - 竟愛上花心的你?! ]]],,
.[[;.,,每人也期待有1場刻骨銘心的愛﹏ *!◈
. {[★`,為何只懂喜歡你____?!
.○`逃避﹏
.-[原來__ 你'` *就是我的死穴,,
.♣__,,不能大聲向全世界說愛我嗎?![-
.*`'看到你跟她1起. _____×╳心頭不禁湧起酸酸的感覺∞
.`!*我不希罕你的愛﹏
.`[[×"沒有你在身旁. ,,難道我不會照常生活嗎?! ;[
.`'|!不期然的想念', ;`不知不覺淚流下[-
我知道_____ 我還喜歡你♥.
.︼離開; 〖 對我來說是傷心,, '` 對你來說是解脫吧*___
!|`♥世上真的有真愛這兩字嗎??》*
.`!回憶﹏ *是傷心還是快樂?!◇*
.`'`*難道我永遠也是只有單戀◆` ?!
暫時係禁多先........下一次再POS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