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 (第三回)
有了你的生活,忽然變得多采多姿,
連平常的日子,我也覺得很不同。
我真的覺得很幸福,很想走出街上,
向每一個人宣告我很快樂。
但我又怕上天會因嫉妒,而阻礙我們。
雖然你已習慣了這兒,承認了這兒是你的家。
但你卻不愛見陌生人,就像上一次,
我的朋友來我家,你立刻躲到我的房間內。
縱然我並沒有將你的事告知朋友,
但她們卻從我家內,種種蛛絲馬跡中發現你的存在。
我只好解釋說,你很怕羞,所以才躲起來。
但她們卻不肯就此罷休,竟在我不為意時,
起哄衝了入我房間內 。
而你也被她們突然的舉動激怒了,竟大發脾氣,
不斷破壞房內的東西,我的朋友也被嚇壞了,
紛紛向我道歉和告辭,看著這尷尬情況,
我只能不斷向她們賠笑 。
當朋友們全走後,我立刻入房內,
看著自己房間的慘況,心中感到既生氣又高興。
生氣的是,除了自己的房間被弄亂外,
還有你對我朋友的無禮行為。
雖然你不愛見陌生人,也不用發這麼大的脾氣吧!
高興的是,因為你只肯和我在一起,
對其他人不屑一顧,這又怎不教我開心不已呢!
雖然我這想法很自私,
但在感情路上,又怎能分誰對誰錯呢!
就算我是錯也好 , 我也甘心一直錯下去。
我們就這樣開始過二人的新生活,
沒錯!是只有我倆的生活。
記得在你入住我家的第一個晨早,
你竟肆無忌憚地進入我房內,
還在我耳邊輕聲細語,當還是叫不醒我時,
你便在我耳邊吹風。
我終於因為耳太癢,給你弄醒了。
原來你是太餓了,叫我起來做早餐,
雖然我還一臉睡意,但看見你這餓相,我也只好就範了。
我起床後,來不及梳洗,便被你催促著。
我敵不過你的眼神,只好乖乖地走入廚房內,
為心愛的你做著早餐 。
而你雖然並沒有幫手,但也一直在我身旁陪伴著,
我立刻變得起勁,為的是你在看著我。
我很細心地為你準備好早餐,並放於桌面,
接著便是做自己那份了。
最感到奇怪的是,當我做好自己那份,拿到桌上時,
看見在你面前的早餐,竟動也沒動過。
我第一個反應是你不滿意我做的,正當我為此感到傷心時,
這時,你竟然開始狼吞虎嚥起來。
我這才明白,原來你是在等待著我,想和我一起吃。
我立時甜在心裡,你為了等我,
寧願忍受飢餓之苦,這一次亦是你第一次為我而做的事,
我一定會好好記在心裡 。
由於你是初來此地,再加上你害羞的性格,
所以你來這兒已有幾個月了,但仍足不出戶。
而我因為要上班,只好留你獨自一人在家,
心中雖然很擔心,但也沒辦法。
由於你的到來,我的生活習慣也全改變了。
在以前,我也會相約朋友或同事出外,
現在除了是一些特別日子,
例如:朋友或同事生日,公司的慶功宴等等……
否則,我也會一一推掉,為的是能回家見你。
有時我會想,究竟我這樣為你犧牲,到底是否值得。
但當看著你的眼眸,我已不再迷茫,
我確切知道,為了你什麼也願意。
我們就一直過著,只羨鴛鴦不羨仙的生活,
而我為了迎合你,也變成足不出戶。
不過,我才不稀罕外面熱鬧的世界,
那些只是為心靈寂寞的人而設,而我有了你後,
心靈已感到滿足,不再像以前那樣孤獨。
人就是這樣貪心,當得到一樣東西後,
心中便想再得到多一點。
我也是人,也有著人性的缺點,
雖然我已和你在一起,但當每天你也只是用眼神示意,
從沒有開過口,我漸漸感到不再滿足,
不再滿足於只得我倆眼神交流的寂靜的世界。
我希望不只是這樣,我很想像普通的情侶一樣,
就算不一起外出,最少也能試著互相鬥鬥嘴的滋味,
可惜,我這願望很渺茫,因為他,其實是牠。
待續...
+﹏最不想獨個兒的時候
卻是獨個兒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