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 (第一回)
我要求的幸福很簡單,就像現在這樣,擁著他,
坐在梳化上,一起看電視,我便心滿意足了。
我不知道這幸福會否長久,只知要好好把握現在。
我看向他問道:「你還記不記得,我們是怎樣認識呢?」
他仍舊一貫作風,只是謹謹地望著我,以此代替回答。
我一臉嬌嗔道:「你總是這樣 , 每次問你,
你也不出聲,弄得我像自言自語一樣。好衰架你!」
他依舊只是望定我,我沒好氣地道:「算啦!我也早習慣了!
畢竟,我們一起生活已有一年了,只要你眼中只有我便行了。
就由我來訴說,我們是怎樣認識好了!」
記得在一年前,我因事到了外地,在那兒對於我來說,
完全是陌生的地方,再加上我是一個超級方向白痴,
就算有地圖在手也好,我也不懂看呢!
雖說我是有朋友住在那兒,但我總不能常常煩惱朋友,
所以我沒事時,總是躲在酒店裡,這樣便不用怕迷路了。
但突然來了一通電話,說我的好朋友遇上交通意外,
於是我問明了地址,便準備乘車往醫院。
由於我趕著前往,未待酒店叫車來,便打算自己去截車,
但因是繁忙時間,硬是截不到車,我只好改而徒步前往。
我很醒目地先問了酒店的員工路線,再帶著地圖,
以為就此萬無一失,那員工告訴我,往那醫院只需二十分鐘的路程。
我亦很順利到達,我在醫院探望過朋友後,已經是晚上了。
我心想只要按照來時的方法,應該會返回酒店,
便不叫車來接載,滿以為自己一定能應付。
但我太高估自己了!當我在街上已經來來回回幾次,
仍是呆在原地,我才明白到我又犯了老毛病,我迷路了。
這時,夜已深,街上已沒有人在,我環顧四周,
一個公共電話亭也沒有。正當我感到徬徨時,
你突然出現在我面前,在我還來不及詢問時,
你已用眼神示意我跟隨。我沒有其他辦法,
只好相信了你這陌生人。一路上,你總是遷就著我的步伐,
每次當我跟不上你時,你便會停下來,待我追上了你後,
你才繼續行。大概行了三十分鐘,你突然停了下來,並向前望。
我便順著你的眼光望去,發現原來已到達我住的酒店前了,
當我正想回頭向你道謝時,你已不知到了那裡去,
我只好先返回酒店,留等有機會再向你道謝吧!
「這便是我倆初次相認識的情形了!」我笑著望向你。
而你仍舊在裝著酷,但我從你的眼眸中,
卻看出一片深情,使得我也迷醉起來 。
待續...
+﹏最不想獨個兒的時候
卻是獨個兒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