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G"  

 

THE END"

2006 年 12 月 2 日  星期六  

 

 

 

返左學校整班旗LA"好用心呢"好團結GE 3B"

THEN走人"去左KF WITH SA "YAT "KENSON"馮敬"

I SHOULD HAPPY"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__*!|!!只要在人前能開心地笑. . .'::;那已很足夠]]*.

問我為何不開心"我自己也fd不想呀"
可是問題接踵而來"我理也理不到"
我不懂去解決呀"我也不懂去面對"
真的很辛苦呀"如果是你"你會如何?
要我怎樣做"問題先遠離我?
你們開心的同時"我又是多麼的開心呢"
我忽略了是我不對"
我想去挽留時"是否太遲了?
是否一切也沒有用了?
我應該如何做才好呢?

朋友"我當你一世朋友"
人人初戀得一次"太回味那時"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