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這個詞一直都是我最期待的..
一到暑假..好開心..回家鄉的前一天
會興奮..會開心得睡不著
但今年暑假好特別
開心會有..但難過又同時發出
今年小學提早放暑假啦
可以講..依家我地以經係一個準中學生
(只是還沒有証書和未知自己會入什麼中學)
但..我沒有想像中那麼雀躍
原因??
好多...
同學陪了我六個12個月..
老師照顧了我六個3百幾日..
依家一下子說要分離
心中真的好難過
我知道這天一定會有
但一定有這麼快嗎??
六年過了..
人成長了..變大個啦
再也不可以像小時候哭著地說不捨了
我的同學們..老師們:
好多謝你地的照顧和陪伴
真的好多謝你地..
係你地給我快樂
給我知識..給我美好的小學生涯
是你地為我的童年加上色彩
雖然一切成了回憶
我答應你們..我一定會永遠永遠記著你們的臉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