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中結果出來了...
見到好多同學好開心
見到自己派不到第一志願
結果...再一次令我失望
心中好無奈
我好驚
什至我認為今日是我今世紀最難過最難過的一天
我以前從沒有為了我的差成績流眼淚
因為我知道我有機會再努力
反而我有好的成績我會感動到哭
今日是第一次
我好唔心奮
我知自己的成績可以上到一間更好的中學
卻因為統一派位而沒法子
我知道每個老師都替我難過
他們都很疼我
~~~~~~~~~~~~~~~~~~~~~~~~~
媽媽全力去幫我叩門
我以為面試結束了
自行選校結束了
再沒有什麼有煩惱了
但我想不到
接下來的還有一重重挑戰在等待我....
~~~~~~~~~~~~~~~~~~~~~~~
我相信當中一定有神的指意
神也定必安排一間適合我的中學給我
祈禱~
我希望會有希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