叩門的意思
是看別的中學有冇多餘學位比你去讀
但頌要看你的成績同表現
我會去交2間學校的申請表
再要等佢通知我去面試
面試完佐,又要等佢通知入唔入得
好麻煩的
但好好采,
我學校有一間中學幾好的
--迦密主恩中學
那是我校辦學團體的其中一間部下中學
校長話幫我寫推薦信
但都要去面試
我想機會大D吧....
~~~~~~~~~~~~~~~~~~~~~~~~~
叩門程序:
1.到該中學拿申請表
2.到該中學交回申請表
3.等待安排能否面試
4.到該中學面試-(如果能面試)
5.等待安排能否入讀-(如果面試成功)
6.到該中學注冊(13號前)
7.於14號考分班試
~~~~~~~~~~~~~~~~~~~~~
如果叩門不成功,
但要照到派位所分的中學注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