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有一個星期就考試了,,,,,我還沒有開始溫"豬"呢~!And.已經病了幾天,不想再咳、不想有鼻涕、不想有痰...想我咳時.有人輕掃我背脊____讓我舒服點。仲有17號是文sir的大婚日子~一定要去啊!!!今天心情...有點.....沉沉的...